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1:58:11|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假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呢~實在是過的太開心啦

我們家寰早早就來台中ㄙ ㄉㄢ ㄅㄞˋ

谷關溫泉2天1夜的旅行

第一天

等上完課之後馬上騎我的小100飆去

當然是騎了2個小時啦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呢

看到隔壁有馬祖廟

想說去拜拜保個平安

沒想到!媽祖出巡了啦

馬祖不在家啦~真可惜

不過我們還很平安啦~


結果我們到了目的地

裡面設施是還不錯的

有ㄧ張大床

旁邊呢是一組衛浴設備

在旁邊呢是泡湯的場所(私人的唷)

還有按摩呢~超高級

谷關附近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普通的步道

爬爬山 看看花 看看山 看看水

大概就這樣了吧

那邊沒什麼特別熱鬧的地方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那些樹真是漂亮阿!!




第二天

我們沿著路途下山

不小心看到了"薰衣草森林"

所以我們就朝著那個方向前進

當然裡面充滿的盡是美麗的薰衣草

還有ㄧ些特別的香料

那裏真的很漂亮

設施也很特別

還有更特別的

他有冰淇淋~~

好吃好吃好吃

我吃了薰衣草的 檸檬草的 玫瑰的 薄荷巧克力~~~

真的滿好吃的~

不會很甜 也不會有很重的香料味

讚啦~!!

但是唯一美中超不足的是

他的餐點實在是太貴了啦

雖然是說旅遊地方

但是也太貴了吧

害我可是很餓的耶

精品區也是貴到一種不行

害我想帶個什麼也帶不回來


同樣第二天

我們沿途不小心看到了"古堡"

所以就進去玩

沒想到裡面真的超大的啦~!!

超大超大

而且裡面的建築是充滿歐洲風味的建築

花花草草也很多

還有像國外的河

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還看到神奇的彩虹唷

感謝太陽爺爺露出笑臉

才能有超完美的彩虹

感覺我好像置身在歐洲一樣

各位!我出國啦~~




最後晚上呢~我們還去逛了逢甲夜市

劃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要感謝我親愛的寰

感謝他努力辛苦的騎著車

努力辛苦的賺錢來帶我出去玩

這幾天真的是超HapPy的啦~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幾天我們家寰的在我這邊

我覺得好幸福唷

上完課回來有人等門的感覺

出去回來家裡不是空蕩蕩的

門口的鞋子排滿了走道

家裡面的聲音多了些吵鬧

肚子餓的時候不用一個人吃飯

吃飯的時候可以搶東西吃

口渴的時候可以叫人幫忙裝水

晚上睡覺的時候多ㄧ份溫暖

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看到我們可愛寰的臉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但是時間真的是過好快的說

ㄧ溜煙就跑掉了

這樣的感覺希望可以ㄧ直持續下去囉~


當然真的誠心誠意的謝謝可愛的寰囉~~





台長: 奎寶貝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遊山玩水◄ ◀ ◁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旅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台中遊~

張同學的眼睛瞪的那麼大是在幹嘛!!
那麼有錢還不包ㄧ份媒婆紅包給我!
2008-03-06 12:34:11
媒婆紅包?!!
妳現在賺的錢可比我們多呢
是不是明天該包紅包給我啦~
2008-03-06 14:3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