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3:45:49|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嗨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孟孟♥

你回國後現在終於見到面拉~~

以後還是要繼續連絡餒!

愛你啦~~~~~

:")

 

 

賴小君

好久沒連絡囉!

超想你的欸~

還是很愛你♥

後來想一想應該跟你買那除粉刺的= ="

我都忘了XD

另外......

我也忘了拿相片給你=口=   

你一直這樣搞我=  =''

我哪受的了XDD

真調皮

他指著一張圖片竟然跟我說這是"GUCCI"

我真是無言了

結果虔還接著說"走,我帶你去看LV"        

=口=

 

終於被我駕馭了吼~~~

超可愛的啦

哈哈

 

嘿嘿~

飯後的瘋狂時光

辛苦你了

我拿到手都在抖= =''

哈哈

哎呀!!

你們兩個!!

飯後沒多久就先落跑>"<

多久沒聽到你們的歌聲了吼~  

 

岱穎老師也應該來張大合照的啦~~~

聊好多餒

很開心♥

你竟然就這樣簡簡單單抱了他

他不是只愛女生嗎!?

 

其實是因為

他為了旁邊的錢錢啦~~~~

哈哈哈

 

 我們在.........

診所 = ="

XDD

透過來的燈光非常亮眼

很美~

 

 男人幫..

哈哈

台長: *婕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享受♥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們♥

(悄悄話)
2010-08-29 03:1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