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6:54: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的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漸溫暖起來了........

心情緩緩升起以前的悸動

悸動那以往的情懷

夏天呀~

我要大海

我要海灘

我要冰淇琳

我要shopping

................

 

前天,,

被堵在興華門口

進不去呀

太可惡了

莫非我們看起來都太太太"乖"了???

但是見到雪華還是很開心啦

園遊會耶~

聽說是因為每年都會有打架....

阿呀呀

想起前年那次園遊會

我什麼都不知道

直到園遊會結束朋友告訴我

竟默默的引發打架事件

到現在想起

其實 也還好啦

雖然我好像默默的參了一腳

年輕力壯呢!

 

 

上禮拜假ㄖ

有種說不盡的無聊

怎麼都沒有動力的感覺呢?

在遠方

有人非常有動力的花了八千元

真是非常強烈的對比

真好啊~~

害我都想買東西了餒

哈哈

 

 

 

 

 

 

台長: *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