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33:53| 人氣1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某人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過份
你竟然給我這樣的紙條
內容:
妳要跟我爭 我陪你玩
但誰搶到xxx 妳心裡有數
是誰在跟誰爭
我忍你忍了幾個月了
我警告妳
我快要到極限了
等到我爆發時
別怪我沒告訴妳
還有 我鄭重的向妳說
我只有欣賞他 並沒有喜歡他
你要跟他在一起 我沒意見

其實 我告訴妳
當我看到那張紙條時
心整個是碎的
妳懂我的感受嗎? 妳懂嗎?
竟是做一些傷害我的事
妳很快樂ㄇ?
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想 我們朋友 好像快做不下去了
你覺得怎樣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你就做吧!但是 千萬不要回頭來找我

台長: 豆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