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5 21:57:0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喜歡買衣服
因為從不知該買什麼
總以為這種事交給別人
特別是女友就好了
但昨天逛了趟五分埔才發現
原來買衣服也可以很有樂趣

其實我啥也沒買
原本也沒有什麼興致
但被大家七嘴八舌的說來說去
我也開始注意週遭的展示
想像這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的衣服在我身上的可能
沒想到我也漸漸產生一種莫名的興奮
想不到為自己逛街買衣服也是一種樂趣呢

懶惰的我最近開始嘗試許多新東西
與一堆朋友逛街買衣服就是個開始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希望這樣能給自己一個新的自我呢

喔,對了
這次經驗讓我將要回美國的我
充滿了買新衣服的期待呢

台長: Desperad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