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3:59:0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在走 . 有聲音 . 有動靜
他們找我 . 有點頭 . 有回應

* 反應遲鈍 *

我在吃 . 我在喝 . 我在動 . 我也睡

但 我的眼裡 和 耳裡
撥的是黑白畫面的無聲老舊電視
只有 沙沙沙沙的 頻道吵雜聲

你們到底在幹嘛!?

兩眼無神
失渾落魄
腦袋空白
遊盪在.Kaohsiung.
連呼吸都不知道空氣的味道

兩個星期 暫時停止呼吸
兩個星期 地球停止運轉

           S.T.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 突然有動靜了

冰山突然融化
彩色和聲音 溶進我的生活

他們在笑 . 他們在說
他們在我身邊.
他們告訴我 . 他們關心我 
他們 . 給我溫暖

* 有反應了 *


這裡 還挺美的!

他們 給了我一支 . Magic Key.
打開 New House 的大門

  奇幻世界
  花花大地

好像不錯玩!

M.M.....
行李都準備好了

我要去旅行
你 要去嗎!?


台長: Sandra pp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