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0:56:22| 人氣2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導演:David Yates

編劇:Michael Goldenberg(小飛俠彼得潘)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愛瑪華森 Emma Watson、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魔法保姆麥克菲)、茱莉亞華茲 Julie Walters、瑞秋葛瑞菲絲 Richard Griffiths

劇情簡介:

哈利進入霍格華茲第五個學年之際,發現魔法界大多數的成員,都拒絕相信他日前遭遇邪惡的佛地魔王,而寧可漠視佛地魔回來的事實。魔法部的部長康尼留斯夫子,深恐霍格華茲的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宣布佛地魔回來的事實,是為了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然而,桃樂絲恩不里居教授的防禦術課程卻無法讓小魔法師們對抗那個威脅他們和整個魔法界的黑魔法,因此在好友妙麗和榮恩的鼓勵之下,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哈利秘密集結了一小群學生,自封為「鄧不利多的軍隊」,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對抗黑魔法,協助這些勇敢的小魔法師準備好,迎接眼前困難的挑戰。

=================================
我說:

公司招待電影欣賞,包下了一個廳,所以...我還邀了一些朋友去,

當然,我們都不算是哈利波特迷,只不過都已經看了前四集,我想,

就這樣接著往下看吧?只是十分失望的,一路看下來,到這一集最是無聊,

在故事結構上沒有吸引人的轉折,在視覺感受上沒有新鮮刺激的效果,

在奇幻的元素上也欠缺有趣或令人讚嘆的新東西,總之,差一點看到

睡著,要不是我一向秉持看電影不能打瞌睡的好習慣,這齣戲如果有人

受不了昏睡過去,我是一點都不意外的,演員隨著年紀已經到了正好

青黃不接的尷尬期,沒有童年時的可愛,又還沒有成年人的魅力,

劇本走到試圖營造深刻內涵的地步,真是令人作嘔,要我給分就4D吧!

如果你不是一定非看不可(例如發誓要把哈利波特系列看完;另一半逼迫;

或是跟人打賭輸了..之類),我奉勸還是省省錢,別去看了吧!

台長: Desmon
人氣(2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性愛巴士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變形金剛

TPE101
&quot差一點看到

睡著,
`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
感覺
2007-07-22 22:48:08
阿勝
HP這一系列我是一定會和毛毛去看的
我們去美麗華看
後面約20分鐘有3D特殊效果, 要戴上特殊眼鏡看
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2007-08-15 19:32:45
版主
其實自己覺得精采有收穫就很棒啊,反正大家各抒己見囉,我也好久沒見到毛毛了,他最近好嗎?你最近也都好吧?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2007-08-16 10: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