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3:15:32|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  演: 岡村力

演  員: 大西麻恵、加藤和子 、鳥居香穗裏、松金米子、浜田光夫、
蘆川良美

劇情簡介:(省略)可以參考我寫的日劇版簡介!

我說:
已經很多很多年沒在電影院睡著了,其實我看過不少爛電影,不過,

我幾乎都會努力看完,但是這一次,真的被打敗了!

會去看這部電影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看過日劇後覺得很感人,因此,

想看看濃縮成一集電影,到底會是何種呈現手法?其次是,拿了優待票

去看的話,每張票會撥10元給小腦症基金會當成捐款,於是,

吆和了7個朋友同行,結果,片子一結束簡直被罵慘了,從大家的臉部表情

看來,應該至少有一半的人該睡醒,另一半的人則表示,中間就想逃跑,

更別說有任何人被感動了,我真的很難想像,日劇拍得如此成功,

為何改拍成電影會糟得一蹋糊塗,首先,演員選角都很不合適,當然,

演技也都很生硬,再者,導演的功力簡直比藝術學院學生拍實驗片,

的功力還差,劇本編寫更是毫無前後連貫與合理脈絡的交代,

真的難怪朋友和我都忍不住入睡,整部片子我只能給2D的評價,

一分是鼓勵大家重視罕見疾病,一分則是給導演與片商,真是太有勇氣了,

這種程度的爛片竟然也敢上院線...奉勸大家,還是看日劇吧!

而如果要支持基金會,乾脆就直接捐款比較實際!

台長: Desmon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2006金馬影展:【泰難忘男人味】(Scent of Thai Mal)
此分類上一篇:穿著Prada的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