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20:06: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篇~~比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Dear:

    我想 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這麼  一個  或是  數個人

對你很重要

在此先去除家人 因為她們一定是愛你的

比如說

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

了解你的人

和你很有默契的人

和你很能契合的人

.........................................等等

我很幸運 這些都有 雖然她們都是女人

(可 別生氣 我想一定也有這樣的男人出現在妳的生命中)

在此 題外話    如果在你的生命中的她只為你在心中留下烙痕

此外 別無他人

那麼 請相信我 去擁有並珍惜她/他

這樣的人在 你的生命中不見得會再出現第二個

...........................................

 自此 我便想到 那麼 這些人現在都在我的身邊嗎??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為何呢??

因為 我們都要到   過後   才能知道她是那個最....的人

因為 比較

比較後我們才知道

但是 也是因為比較 讓我們在那一剎那變成白痴

選擇失去  她或   她們

 

朋友阿!!  珍惜~~!!請珍惜!!!

 ...........................................................................................待續

台長: 不飛的蜻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