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50:4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 友 首 日 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首日封
作詞:陳靜楠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夕陽灑在我的笑容 感覺咖啡又苦又濃
握在手心 最後溫暖只剩下幾分鐘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我們說好 (要)為彼此保重
揮一揮手 送你先走 我的瀟灑微笑 像不像個小丑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給你過頭 多餘的溫柔 我來收
為事爭得滿臉通紅 話語有時說得太重
退讓一步 也許會有你想要的天空
揮一揮手 不再牽手 多想說我羨慕 你懷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明天開始 我寫的情書 誰來收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你越走越遠的背後 放心有我這個朋友
像個港口 歡迎回來停留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
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我像港口 歡迎回來 停留






這週末
玩樂的性質比較多
雖然早上拎了一堆書出門
阿..不過唸沒多少就跑出去玩了!!

4/30
一中畢展...受到大刺激...
(恩...早知道媽媽叫我唸書的時候就乖乖去唸...哀..)

*看見許多老朋友,燕君.玟婷.婕航.翊琪.雅琪.心平.承志.照欣.彥廷.育懷.毓呈.侑儒.湯圓.靜儒.靜櫻.。多了新朋友,子超.小白.。開心無比!!。

中午燕君請客,文化中心裡的咖啡館,頗好吃。
下午和彥廷聊了很多很多,希望他能開心一點,把煩惱都拋開,相信他一定可以辦得到,加油喔,我會一直陪在身邊。
傍晚湯圓來陪我唸書&晚上溜去向上市場吃水餃,好吃,謝謝湯圓請客。
要回家之前和熹昀聊了很久,乎,我們的目標不會離我們太遙遠的,只要我們努力,接下來的60天,拼了命瘋狂唸書。


5/1
阿,文化中心人多到爆炸。
搶不到位子湯圓只好帶我去小m讀書,
旁邊的位子一直有人,換了4組家庭,每個媽媽都要講一下"阿優..高中生都愛在麥當勞唸書阿..當初我們那個年代....."= =....在旁邊光聽他們講話就讀不下去惹..索性趴下去睡..有個媽媽還大聲的說..."迪迪尼看你吵到人家了..." = =||...拜託...吵的人是媽媽好不好..
還好後來湯圓去幫阿姨修電腦也一起帶我去...乎.總算脫離苦海 >.<
呼呼....他賺了800塊之後..我們騎著噗噗亂逛...還去惠文參觀..
因為賺了錢錢..又再次請我吃飯啦...(一直覺ㄉ很不好意思!!)
晚上去他家看卡通吹冷氣..
呵.....很開心!!

*加上,回到家發現桌上躺著一本.....hoop雜誌..田壘的全開海報....
整個人就是超超超開心阿~~~!嗨斃囉....!!


真是個愉快的週末阿~非常值得紀念!!

台長: *捉影_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