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3:24: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新迷上的運動是羽球!

讀三民的時候最喜歡的體育課除了游泳就是羽球課,因為女生打籃球通常都是被球打,不然就是被人打。話說回來,游泳我也不是很強,25公尺就快死了,印象中有挑戰過50,但應該是沒成功吧,我想…肺功能超差的…

經過了這麼多年沒有打羽球了(大學四年體育課上不超過五次),難免手腳會生疏,於是乎每次跟喵寶打球的時候幾乎都是被電假的…

不過昨天我居然神乎其技的演出了羽球王子~

是這樣的---

趁小學生下課的時候,我和喵寶入侵校內的室內體育場(小學生就有室內的羽球場真是太幸福了),挑了個沒人的場地,連熱身都沒有就開始pk了~(小朋友一定要熱身喔)

剛開始都打的很順,你來我往,直到我發現喵寶的小小怪動作…習慣站定位(大概是我的左前方),當我往右邊打時,喵寶跑回我的右前方回擊,球在飛回來的時候,喵寶會往左邊移動,我再往右邊打,喵寶又跑回右邊回擊,球飛回來的時候,喵寶又往左邊移動…

傳說中的『手塚區』!哈哈哈…

打球可以笑嗎?可以,不過會岔氣,還是不要亂玩好了。打了1個小時之後,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餓了起來,但喵寶的殺氣還很旺盛,所以就找了在旁邊練球的人(看起來超強的)一起打…

一開始就看到喵寶被他們小電了一下(我坐在旁邊休息),畢竟和陌生人進行2打2一開始是找不到默契的,後來教練叫我也下場啦…我只好硬著肚皮上,真的很餓…

那知我在場上根本就是大白吃。發球有夠爛不打緊(一直outside),還狂餵高吊球被對方殺,幸好我的小腦袋瓜還夠聰明,教練教我的戰術很快的就消化了,只是羽球規則我一點都不知道啦…換誰發球我一點都不了解…

總之居然就這樣也打到晚上7點了,一個字…累!但是感覺真的超痛快的!

p.s:今天遇到的教練居然是籃球教練= =,超像安西的…不過很搞笑喔!

 

 

 

 

 

 

 

 

 

 

 

 

 

 

 

 

 

 

 

 

 

 

 

台長: 徹之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