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2:52: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袋出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一股腦的把垃圾倒出來吧。畢竟垃圾回收室也是有滿的時候。



我從來就沒有勉強過誰和我交朋友,從來就沒有勉強過誰愛我,從來就沒有勉強過誰對我好。從來沒有。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為「以上所述事項」在個人意志的勉強之下『無法成立』。



從來就沒有誰可以勉強我和他做朋友,也沒有人可以勉強我愛他,更沒有人可以勉強我對他好。因為「以上所述事項」我辦不到的話,就是辦不到。連自己跟自己也沒得商量,因為我的心不是我的,它有自我意志。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的收到了莫名其妙的留言。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對我擺出受傷姿態,跟我說流血然後拜拜,我好厭煩這種感覺。如果我是被討厭的,那麼大可將我丟入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沒有朋友的緣份,誰也勉強不來,何必說得如此,彷彿我是兇手,虧欠誰許多。



我已習慣孤獨的生活,又何必跑來我MSN丟一句,讓我的垃圾爆出來,天曉得,我累了,習慣安安靜靜。你要走要幹嘛,我都不想干涉,自便就是了,我也從來沒有說什麼什麼的廢話。噢,村上君,真的好煩。



但反過來說,這也許是我的報應。有些人,我當朋友,當夥伴,但有如我的無底深淵喊話,沒有任何回音。這也許是我的報應,冤冤相報(笑)。不過,我的【骨氣】在於,就算沒人理我,我也不會哭天喊地,不會強說委屈。



這些日子我感到沮喪,那是一個下雨早上。其實我什麼也沒想,只是一股腦的熱情,想要帶給別人開心。這些日子以來,關於許多事我早就忘記也不再去想。



那就這樣吧。



我笑了一個笑,沒有別的意思,可也許別人誤會了我有什麼其他意圖,拜託噢,我可是個冷感動物,何必想太多。可是我會保持風度,獻上最後一個朋友的真心關懷祝福。然後默默說BYE×BYE。瀟灑的走開。



根經理讓我覺得最有魅力的時候是:『大丈夫何患無妻!』



有些人總是害怕沒人愛,害怕孤獨和寂寞。照我看來這又有什麼可怕的。與其不甘寂寞隨便作賤「愛」的價值,何不把這份珍貴好好保存。如果你真的很好,正所謂物以類聚,也會有好人靠近你身邊的。



我不怕這樣的孤獨寂寞,或者是我麻木也了不一定,剛才溜到別人的網誌看到一些讓人憂傷的事情,我才又突然想起,我是不是真的不怕死去這個動作。



這陣子吃到很多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改天有空一定得跟好朋友分享一下才行。



話說回來,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情,其實我這個人心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某些時候我真的很小氣,我想沒有下次了(經過了今天之後),因為被我扣到負面分數的人,往往很難有機會再把分數加回來。



想找個朋友聊聊天(朋友已經很少了,能談心的朋友全沒空),要命。



而我為什麼會在意,而腦中又出現一些亂七八糟的畫面呢,(感到不舒服)。大概總是有些後遺症吧。



垃圾太多了。出清70%。

台長: 徹之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雨聲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since 20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