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0:16: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是一種奢侈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最近還有跟山下君聯絡嗎?老實講。』她在問號的背後又補上了一句,似乎打定主意不相信我的話。


「沒了。」坦白說,我不很喜歡,甚至有點反感,對於被不信任的這種感覺。


『那我告訴妳,山下君有新對象了。』


「什麼?!」shock × n次方,在我心裡投下一顆原子彈。


~.~.~.~.~.~.~.~.~.~.~.~.~


《我會等她回來》。山下君在電話那頭是這樣告訴我的。聲音背後透露著真誠。


「恩。」


~.~.~.~.~.~.~.~.~.~.~.~.~


說到底,實在沒幾個人可以相信。實在沒幾個人值得相信。


【相信】是一種奢侈品。

台長: 徹之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醒來
此分類上一篇:荒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