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8:01: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每一個人-不論願意或不願意-都必須與在於自己心中的惡靈一同活下去。


那些惡靈,有時候會以惡夢的形式在我們的人生之中出現。不論任何人,都會在人生中數度遭遇這種惡夢,而且必須想盡辦法,加以克服。








                     --村上春樹


那段我的人生無疑的


是一場惡夢


因為在我心裡留下了永久性的傷害


夜深靜謐 情境傷感


又重演


那惡靈確實的融入 





是確實的與我的人生結合


無法分割了


那實實在在植在我腦前葉的記憶的一段過去


無論我怎麼也擺脫不了




台長: 徹之翼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受傷也好
此分類上一篇:《人,應為一個負責的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