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6:39:13|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天涯海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是因為有兩個相愛的人們而共同創造出來的世界...

幸福是個永無止盡的一個美好世界....

當你緊緊的環抱著我,輕柔地在我的耳旁告訴我『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這個幸福世界彷彿又擴大了好幾萬公里...

這個世界是屬於你與我的專屬兩人世界!!

在這個宇宙中....有許許多多的幸福國度正陸陸續續的創造中~

我相信那份有著魔力的幸福,仍然是保有生命體的存在相愛的那兩個人心中....

靠著窗台,望著外面的景色... 慢慢的呼吸著這純淨的空氣~

你是否這一輩子都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渡過每一個日子呢...

我們的幸福國度也是會建造這一輩子的,對吧?

幸福的國度有你有我...孤獨與寂寞再也不來搗亂了...

因為我們的愛、我們的幸福,讓他們感到恐懼而不再靠近!

我相信,這一輩子有你的陪伴,這個國度將會不斷的建造著...

幸福的天涯海角,有你也有我~

我們一起許著誓言,讓這個幸福國度永續下輩子...

一輩子直到永恆... 讓幸福的紀錄簿持續的書寫著我們的幸福歷史...

台長: 小白兔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透明原理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