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2 13:03:27|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媒體實驗 從社群開始吧!

社群力量有多大?不做實驗不知道,那就從我自己開始吧!jMblvd成軍是一連串的意外,細節我不便透漏,但走到現在發現,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夢、一個人的路,而是背負眾人邁開步伐,一步一步往前走,雖說還沒收穫,但隱約間已感受創業壓力。幾年前,你要我自己來,我會擔心這、擔心那,但社群媒體會告訴你,文章有幾人讀過、幾人轉發,給你多少讚,這些數據代表著掌聲,亦是我前進的力量,在這裡不期待你給一分錢,只要花點時間看看、點個讚、轉發即可,意志低沈時,只要抬頭看到你們,我就會用力走下去。。。。

從事汽車媒體多年,尚未接觸過要價超過五十萬美金的超級跑車,這是我的頭一回。諷刺的是,對於諸多身家背景雄厚的二代而言,這只是他們擁有駕照的第一台玩具,在此我不願去批評是非對錯,終究含著金湯匙或銀湯匙這檔事,不是你我可以選擇的。既然如此,抱著欣賞、鑑賞的心情看待這些高價跑車,未嘗不是件壞事,我們沒必要猛貼標籤,把這種充滿樂趣、線條雕琢夢幻的藝術品,當成炫富籌碼。

紀念jMblvd成軍,我跟夥伴決定下猛藥,讓外界看看我們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財力不雄厚但該衝刺不會腿軟,就請拭目以待未來,只要你勤加推薦與轉發,我們團隊會加倍努力來報答。



台長: 賣花陳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車報導 |
此分類下一篇:夢幻超跑試駕: McLaren 650S Spider
此分類上一篇:Socal Test Drive Expo 盡情試開百輛新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