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7:50: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驅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很難捱
對著那幾本書
實在諗不下去
不過看著那隱約浮現的幾句話
我實難不繼續讀下去
『讀者得救 不讀者身陷重修無間地獄』
唉...真是想想都覺得發抖

再看看自己的行事曆
下禮拜要去花蓮看看北區活動的旅遊路線
我的媽~~~三個小時的火車和兩天的勞累
吃力不討好
5月1~2日 要去北區活動 地點: 花蓮
5月8~9日 去新竹內灣 看螢火蟲 算是開心渡假吧
起碼可以離開煩悶的台北市 看看大自然 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看完遠的 再回頭看看近的
星期二九點 比較政治 SHIT~~~德國和日本
政治制度只能用復雜來形容
不過配上我重修的功力 應該沒有問題
星期三十點 中華民國憲法 OH MY GOD~~~
我是中國人 我忍你很久了
唉~~~以孫中山先生理念寫成的中華民國憲法
跟我這個澳門人有什麼關係
讀了又用不到 看那過時 矛盾 被前人改到胡里胡塗的一部爛憲法
除了那兩個學分 大概就只有 孫中山是兩岸都認同的國父吧 >.<
星期四 行政學
為了三個學分 我沒有不拼的道理
何況那管理的技術 在現實環境的確是用得到
可以用來解釋 處理人際關係 可以讓自己的事情做得更好
唯一的不爽 是老師太隨便啦 根本是混口飯吃的
隨便從書裡說些東西 就上完三個小時的課 唉...受不了你囉

考試的壓力 把我活潑的氣息都吸得一乾二淨了
壓得我透不過氣
沒辦法 公行系是一個平時閒得發慌的系
(和政府機關一模一樣 也難怪...因為我們以後就是公務員)
有事 就忙得和狗一樣
唉...就不能把考試分開來考嗎?

p.s. 回頭看看 原來自己無意間有這麼多怨氣
大家也不要認真 當作笑話看看就好啦
哈哈...怨氣這麼重 應該有資格做老師的背後靈了 ^o^

台長: 苦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