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6:40: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摘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老家
我繼續忙碌了好幾天
澳門雖然下著小雨 吹著冷風
異常的寒冷
我繼續我的工作

先人曰: 哀莫大於心死
我曰: 冷莫大於心寒
天氣雖冷 我不怕
我有朋友當我的North Face
有家人給我的心靈雞湯
我有一封封暖人的短訊
我 不冷了
再冷的天氣還是有溫暖的

可能這幾天都在怕很多事情
忘卻了所有煩惱 忘卻了自己的感覺
聽到朋友和他女友的事
居然和我很相似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相處
聽過了很多真人真事
自己也親身經歷了不少事情
自己 已經不是以往般單純
或許 這是別人口裡所說的成熟
我卻認為單純的心 是最珍貴
單純 每天都會有所期盼 充滿著幻想
心碎了 大家都在找尋自己的心之碎片
期盼有一日會有一個人溫柔的將我的心黏合

台長: 苦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