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2:34:46|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八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要到月底了吧,也可能MC也要來了,頭依舊昏到不行
上來補文一下!!

話說星期一,8月25號我率領工讀生彥傑,俊廷,伊萱,玟潔4人+我弟+我妹饅頭+成功寶貝鄭仲翰+我=8人,
前往計畫已久的六福村!!
在3個月前,我跟大家說,只要業績有達到100%我們就出去玩
雖然目前是八成,我還是帶他們出去啦,順便犒賞,舒壓一下

當天約12點半在景妹教室樓下等,我們三個準時12點半到,臭伊萱住最近
就在隔壁還給我遲到15分鐘,臭俊廷住西門町遲到18分鐘!!我們住蘆洲耶!!真欠罵!!
兩個上車還給我吵個不停...ˋ皿ˊ..於是拿出我的mp3閉目養神去!!

到六福村時,彥傑提出先玩"笑傲飛鷹"哈哈哈,他們給我翻成"尖叫的老鷹"
笑死我了...好好的中文翻譯被你們翻成那麼俗!!!
饅頭,我弟,鄭仲翰都不敢玩,害我孤單一人坐在那邊,彥傑,俊廷坐第一排
我在第二排,哈,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緊張,尤其發動的前三秒...啊...尖叫出去
整個人被垂直往上拋,在狠狠往下拉..連續3趟..下來時整個人就是震撼!!
或許我太緊張,雙手的內側手臂有瘀青了耶..也不知我是餓太久還是怎樣低,胃痛了...

哈,真high..第二個挑戰大怒神...我弟跟鄭仲翰被拱上去啦
哈,他們說,大個子跟膽的大小是成反比!!!!哈哈哈哈..既然來了就是要玩!!
我還騙他們只有7層樓高...其實是17層樓...哈..坐上去上好安全桿,你們不用下來啦!!
再慢慢升高時,腳底癢癢低,風景不錯,在到頂停頓一下給你深呼吸就掉下來啦
根本來不及尖叫...哈哈哈哈...

接著玩沒那麼刺激低..火山歷險,海盜船,急流泛舟...玩很多
我最愛的是火山歷險,下來瞬間,大聲尖叫,這幾個月來的壓力都紓解了
超舒服的啦,但可憐的是鄭仲翰,幫我擋掉一大部分的水,哈哈

玩到7點多,夜黑了,到阿拉伯皇宮去,很金碧輝煌喔
很美,但在玩一次火山歷險時,根本就是進入鬼屋嘛...黑黑一片,感覺不好
旋轉木馬經過燈光裝飾之後,很像童話故事的場景

8點15分坐上回程的車上..累,真的好累
好久沒那麼瘋狂了..謝謝大家陪我這老人出去玩
隔天就要面對現實,招生季的最後衝刺,剩一個星期多吧..
一年來的辛苦,慢慢就要暫告一段落..等下一次的休假
我想去海邊山上走走,這比較適合我這老人的休閒,六福村太刺激啦..
伊萱,饅頭辛苦你們啦,這一年來的鋪線,收線滴
彥傑,俊廷謝謝你們啦,血淚交雜的考衝班..
仲翰,我弟感恩啦,適時的支援..
玟潔,你也加油啦!!
我們是一個一起共患難的團隊,或許開學之後大家有要忙的事物在
但我相信,這一次之旅,是個美好回憶!!!

台長: Der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近雜事123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人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石頭,噗通

筱婷
你是...羅老師嗎?
2010-11-18 17: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