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1:50: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我自己『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
完全的像我。
因此,從我身上表現出來的每一點、每一滴
都那麼真實的代表我自己。
因為,是「我」選擇的。
我擁有一切的我─
我的身體,和它所做的事情;
我的大腦,和它所想、所思的;
我的眼睛,和它所看到的、所想像的;
我的感覺,不管它有沒有流露出來─憤怒、喜悅、挫折、愛、失望、興奮;
我的嘴,和它所說的話、禮貌的、甜蜜或粗魯的、正確或不正確的;
我的聲音,大聲或小聲的;
我擁有我的幻想、夢想、希望和畏懼。
我擁有關於我的一切勝利和成功、一切失敗和錯誤
因為我擁有全部的我,我能夠
和我自己更熟悉、更親密。
由於我擁有了這些,我能夠
愛自己並且友善的對待自己的每一部分。
我有方法使自己覺得活的很有意義,親近別,
使自己豐富、有創意
我擁有自己,
因此,我能駕馭我自己。
我是我,
而且,我是可以的。


─維琴尼亞;薩提爾─
(Viginia-Satir﹐1916-1988﹐美)吳就君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