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00:02:57|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事實上應該是前好幾天了>
罐頭全看完電影後告訴懶加菲

只要你曾經在一段時間很用心的愛一個人,那就夠了
因為世界的轉動太快,人也可能跟著很快的改變

所以,不管懶加菲經歷過幾個人都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當下是真心對待對方的就夠了

如果,我有誤解罐頭的意思,麻煩跳出來重新詮釋一下

當下,懶加菲想,我有改變嗎?
答案恐怕是肯定的

以前的懶加菲就像王寶釧
死心踏地不在乎現實力排眾議的全力愛一個人
想到那時候的懶加菲,我都會被自己所感動

旅行完之後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裡
慢慢多了以前所不恥的市儈和現實
我變得愛自由和獨立,甚至有點吝於付出
總是讓對方為我神傷

每次聽到罐頭全所描述的女友
都彷彿讓我看到自己再感情裡的驕縱跟任性
也提醒自己該多一點珍惜....
現在的我付出不及以前的十分之一,卻得到過去的百倍

我其實不太能理解自己的變化來自於哪裡
是因為被傷得太深導致性情大變
還是我把他人的過錯讓後來的人承擔
再專業的助人者恐怕也很難精細的剖悉自己
所以很難可以找到解答

我想問自己的是
流過眼淚之後的懶加菲
妳真的忘卻過去,脫胎換骨長大了嗎?

台長: 丐幫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邊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承諾

罐頭
我想多的不是市儈與現實
也不是愛自由與獨立 或是吝於付出

而是當閱歷多了以後,會發現其實
生活才是生命的主體,
而愛情就像是胡椒粉或是煙火。

不過,如果有天又能夠愛得昏天暗地,
其實也不錯。

不過,世界真的變得很快,
以前人說一剎那有三百六十個念頭。
我相信。

我朋友小時候特愛喝紅茶,
但是大學以後卻不愛喝,反而喜歡綠茶。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有報導說喝綠茶可以防癌。
所以開始喝,喝久就習慣了。
就不會想再喝紅茶,因為太甜。

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因為夠瞎!!

跟談戀愛一樣,凡是夠瞎的理由都樣接受。
2008-03-01 23:24:58
amani
愛情裡有願打有願挨
端看你想當那一個
但總能成一個圓
偶爾能換換角色做做看
也是不賴的!
2008-04-08 00:2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