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3:00: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彌陀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提著心愛的蚵仔煎回家準備想用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小窩牆角出現了一隻大蜘蛛
牠不是普通的大,大概有懶加菲的手掌那麼大
不誇張~~

今天懶加菲第一眼見到牠的時候
實在沒辦法天真如小妍妍一樣的跟牠說嗨
第一個念頭就是想破門而出...
完全忘記我曾經在澳洲昆士蘭遇見蝗蟲的襲擊
這一隻大蜘蛛和牠們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

轉身一想,我出門去~~牠老兄還是在我的房間裡穩穩當當的躺著
想叫爸爸來處理~~可惜爸爸在岡山
想到房東先生~~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遜了

本來應該可以用掃把趕牠出門就好
卻天真的想牠有可能會爬到天花板讓我無法控制牠

殺蟲劑永遠是懶加菲的好朋友~~
雖然它只是殺蟑螂跟螞蟻
但是我想試試蜘蛛行不行

在一陣的大戰後,大蜘蛛果然被毒死了
懶加菲把它掃地出門之後
才想到...牠會不會是上天派來保護我的黑金剛戰士

哎呀~~真是對不起我的黑金剛戰士
我真的真的是情非得已才讓你葬身水溝的
原諒我吧~~

阿彌陀佛....

台長: 丐幫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