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2:22:47|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效應是說巴西的蝴蝶翅膀一震動
會引起大西洋<還太平洋???>的颶風
意思是說微小的事情可以造成巨大的影響

拜電影所賜,大家都知道這個理論

懶加菲把這個理論用在我現在的職場當中

舊阿長回鍋,雖然不算是蝴蝶翅膀震動等一纇的小事
但是因為她的奇怪性格
讓有些身邊的少數同事變得跟她一樣
愛說是非,自私貪心
這休人以前是這樣嗎?
也許是,我不知道,
但是沒有他們發揮的空間,所以得以收斂

正常的同事呢?因為他們的作亂搞烏煙瘴氣
連樂觀到無藥可救的懶加菲都不快樂
你可想而知?這是一個惡性的循環

有時候我想,也許阿長沒有這麼恐怖
恐怖的是她帶來這一連串的影響

我以前是怎麼教學生的?

”要學會跟你不喜歡的人相處”
”你不能控制別人但是可以控制自己”

真是他媽的廢話!!

博士叫我離開說要帶我去旅行
旅行的確很誘人
但是這是不是一種逃避??

這是怎麼樣的一門人生功課呢?
我想想通了再離開...

台長: 丐幫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大事紀 |
此分類下一篇:別鬧了,老孫!!!
此分類上一篇:她說他說誰說

amani
這的確是令人也難以做的抉擇...
開心工作..如果否..時間夠了就走吧....
2007-09-30 05:2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