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3:42: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算是慢慢上軌道,該開始準備考試的東西了~
在台灣就有先把一些學校的簡章還有報名表先列印出來,沒印的,只好寫信去音樂院跟秘書處要囉......不過還是有些學校很討厭,居然回明信片給我,說要我付回郵給他,真是有夠小氣ㄟ都已經寄明信片來了,阿也不願意寄報名表給我~><~

當然大多數的學校還是很有愛心的,都寄很完整的簡章,報名表,甚至教授通訊錄都有喔!!

通通收集好之後,開始填表格,我的天阿~~~~~每一間學校問的問題都很奇怪.總是繞來繞去,又好像都是同樣的問題,害的我不知道怎樣下筆!!反正通通寄出去再說吧~
等待等待,,,,,,,在這之中,開始打電話詢問教授,可不可以 Vor Spiel.天阿,還好有學姊幫我,不然一切都在鷄同鴨講中,根本無法約好時間!

就這樣,平均一個月一次,都要到很遠的城市去~~~~~~~
既緊張,又期待~~~要跟教授見面ㄟ,講的是德文,呼呼~~~~~~

台長: denk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