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3:21:1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上野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曼谷前後也二個月了,發現這裡的人很愛野餐,每次假日只要經過有草地的地方,不管是公園還是我家樓下的大庭園,都會看到很多家庭或朋友舖一個草蓆就在那聊天、睡覺,吃東西。觀察一下發現食物不外乎都是涼拌木瓜絲、泰式烤雞配糯米飯,這裡的泰式烤雞超好吃的,而且泰國的糯米比較Q跟黏,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他們連早餐都會吃這個,很少看到泰國人吃麵包、三明治的,都是吃飯、麵、粥。

所以我也入境隨俗的買了二個草蓆,因為上星期到九世皇公園的時後,看到每一個腳落都有人野餐,所以就激起我也想跟他們一樣,草蓆一個也不貴,115銖。

但現在正值中午,非常的熱,雨季好像快要結束了,最近不像之前都很涼爽,所以打算下午的時後到公園去野餐,總覺的這裡的人很容易就滿足,假日也很懶的出門,平常假日我都很少聽到小朋友的吵鬧聲,整個社區都很安靜。

 

這裡的蚊子都很毒又狠,我最近很常被咬,而且有些是會腫起來,都要很久才會消下去,但都一定會留下黑色的疤,我第一次不知道,就一直抓,後來有二個黑疤之後,我現在就是被咬之後就馬上擦藥,想到就擦,大約一星期左右才會慢慢不見,比較不會有疤,我那貴婦同學,有一位更誇張,那天我和她在聊的時後,她給我看她一年前被咬的,我說那根本就是被燙傷的吧,因為很大片又黑,她說不是,因為那時後她朋友叫她拿鹽摸,之後不但破皮流水,還變燙傷疤,她研究之後發現,要在被咬的當下摸鹽才會消下去變小紅點,因為我帶來的小護土已經有些年紀了,所以我還懷疑它過期所以沒效,就跑去買這裡的綠色草膏,也是治咬傷的,但我發現也差不多。

台長: BKK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谷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Bangkok 101
此分類上一篇:買保養品趣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