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17:03:01|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要住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難得不用上班,中了我們到NOVOTEL和他朋友一起吃中餐,這次是吃港式茶點,本來想說泰國的港式一定不怎麼好吃,沒想到這間名叫「水仙」的餐廳還滿好吃的重點是很便宜,一盤飲茶類的東西都60元,跟台灣差不多我覺的還比較便宜也,點菜也都普遍180

之後我們就到離附近不遠的新社區,這跟我現在住的是同一個集團的老闆蓋的,只是比較新才一年吧,我這已經十年多的了。所以整個外觀改善很多。

 

 這是一進大門的地方,旁邊那是租屋中心
 
  
 
 
 
 
 
 這裡是要進去中庭的地方,右邊是小孩子玩沙的地方

我最喜歡這集團蓋的社區是因為都會有個庭園,在曼谷這擁擠的地方很重要

 這的游泳池比我現在住的地方又大又漂亮,是在中庭,所以住在上面的人都看的到

 是不是很讚呀

我邊參觀邊跟我爸說就是這了,我以後要住這裡 這的窗戶和窗廉都是一製的,廉子是有像雨傘裡那種可以防紫外線,好像還可以防火

 這已經是開車在外圍的地方了,一般都是中間賣的比較好,因為視野很好

 這是外圍的商店家,也是在社區,但把規劃在一進來的地方 這有7-11唷,當然按摩跟餐廳也少不了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進去房間裡面看,但我爸說之前有進去,裡面比我現在住的還大還漂亮,我聽了好心動呀。下次假日在去參觀

 

晚上就去CHON BURI的海邊和他的一堆朋友吃海鮮餐,坐在海旁邊的餐廳吃,有海風吹來、還有大型足球轉播跟樂團現場表演,整個好舒服。來這好像第一次吃這麼好

台長: BKK
人氣(3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谷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買保養品趣事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的周未

@@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08-31 21:28:33
+0
NOT BAD
i EXPECT THAT I CAN STAY WITH YOU WHEN I GO ABROAD BY MYSELF.
THAT IS ROYAL LIFE
2009-09-01 11: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