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8 23:00:00| 人氣13,31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市立動物園&飛奇兒餐廳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一篇


離開台中之後就是小孩車上午睡的時間,結果不知怎麼的小人們太開心精神醬好~,沒有馬上睡著,都兩點多了還在撐,好不容易才睡著,所以就只睡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新竹市立動物園,這裡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讓小孩看看動物們其實也很夠了,而且好便宜的門票20元,我家兩個小人還不用買票,自動販賣機賣票,入場把票交給收票員就可以。


 

大門口,但是動物園裡面好像沒有長頸鹿@@





這天真的是有夠冷~冷颼颼的天氣~把小人們包好之後出發,你看看這些小猴子就知道有多冷了,全都聚在一起取暖了!

 



竟然還有一個沙坑,還好小人沒看見,不然就會吵著要玩....




木柵動物園的河馬離的好遠,這裡的河馬比較可以近距離看到,看到這麼胖這麼大隻的河馬,圓圓的肚子和屁股,其實滿可愛的。

  



這裡是鳥園,可以很近的看到這些鳥類,看見一隻孔雀在散步,就跟著牠


 



喔~孔雀站到欄杆上了~還有雞,我不擔心姊姊,她完全不會去碰這些動物,可是我就會擔心弟弟,怕一個不留神,他去抓小動物@@


 


  






最最好笑的就是這隻可愛紅毛猩猩,一見到牠就會發笑,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因為冷,牠披著一條布,實在太有趣了!


 

 

 



唯一一張正面照片,但是只有我看鏡頭,兩個小孩在看什麼?在看長臂猿...

    



因為太~冷了,然後又開始飄起小雨來,所以我們算是加快腳步,趕緊逛完動物園,我沒有拍很多動物,反正就是那樣。


離開動物園之後,就是要帶小孩去「飛奇兒親子歡樂餐廳」吃飯兼玩耍,看看這店名,就知道這家新開在新竹的餐廳,裡面可好玩的,我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不過還是有先訂位,但是因為太冷,所以停好車子之後,我就用跑的想趕快進去餐廳,沒想到跟在後面的姊姊跟著跑卻撲在地上跌倒了!褲子破了膝蓋也磨破了皮,手也好痛,就這樣哭喪著臉到吃飯還在唉唉叫,好好的安慰她給她秀秀,但是疼痛也不會因此減輕,她還是一直唉~唉到我們都煩了!到隔天一整天還是在哭鬧,我真的是受不了了~快瘋了!

↓大門口




服務生把我們帶位到一樓遊戲區的門口旁邊,我跟他說麻煩幫我換別的位置,她回我這裡很多人喜歡(因為很靠近遊戲區?!)可是我不喜歡呀!因為桌子位置很靠近門,然後門口一堆鞋,還有很多人從旁邊來來去去,干擾很多,我不喜歡,我希望吃飯的地方離那個門口遠一點!下圖小男孩站的那邊就是門口。然後那個螢幕是可以看到二樓的遊戲區。

 



↑↑這張空桌子就是原本要給我們的位置,跟門口也太~貼近了吧!@@

↓MENU,一個餐價位差不多兩三百,我們點了三個餐,就要一千元去了,想想有這樣的遊戲場所,外面隨便也要個一兩百元,好像也就不覺得他的餐太貴是嗎?!(自己安慰自己)那天有上FB打卡有折扣。





姊姊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不會餓,還是想要玩,只吃了一點玉米湯、薯條和一點義大利麵...


 


↓很普通的沙拉

 

↓酥皮玉米濃湯,酥皮被嗑掉了

 

↓牛肉漢堡,牛肉一直流出紅色肉汁....好像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義大利麵(忘了是哪個口味)

 



↓香脆雞腿捲餅,我記得雞腿肉很香,但是是偏硬了

 


↓餐具還是18-10的不鏽鋼~不錯!



很普通的紅茶和咖啡





去玩的時候,怎麼傷口就不痛了呢?她說因為有朋友!(暈)

一樓有小溜滑梯、球池

 



↓這個會噴球的玩具,大家把球丟進去,球會噴起來大家就好high。


↓旋轉小馬,會一直旋轉,所以要上馬的小朋友要抓準時機



弟弟就沒辦法自己上去,轉盤速度是轉的很慢啦,不過他上不去...



↓這也是個溜滑梯

 



我問她說好玩嗎?她說好玩,我說都沒有拍到笑臉,笑一個好嗎?終於給我個笑臉了^^






↑桌角都有做保護

↓上二樓,樓梯扶手有網球保護銳角

 


↓二樓的座位區

 





洗手間在二樓,男生廁所↓

 


女生有蹲式和坐式的小馬桶



還有大人的坐式馬桶,洗手間和洗手臺的乾淨度還有待加強!

 


有哺乳室、尿布台



還有吹風機、飲水機可以使用。




二樓的遊戲區更大,有一個彈跳床,還有很多球


    


很大的溜滑梯,旁邊要爬上去也是一個挑戰。



 


 

 

坦白說,這洋洋灑灑的每日每月的例行清潔,能做到多少?多徹底?我是不知道,至少有心了啦,如果真的能做的到最好,不要只是寫給人心安的,因為這些遊戲區域真的很大,我個人是覺得不可能做到很仔細,但是總比沒做好,尤其球池最髒是大病菌窟,球要一個一個擦乾淨,這真的很難,噴灑酒精也是聊勝於無。



要歐露一下,館方很重視安全,遊樂器具包覆的很妥善,預防撞擊受傷,還有無毒的泡綿、地墊,這部份很值得嘉許!

 



門口看魚,準備打道回府!

 

 


結束了這次很臨時的三天兩夜行程,姊姊最喜歡的部份應該是AKA JOHN民宿,回來看照片的時侯,還一直重複說「好喜歡好喜歡...」說不停,真的是念念不忘,真的是相當擄獲她的心呀!!哈哈!


台長: Denisa
人氣(13,317)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餐廳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西瓜莊園-孩子的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葛瑞絲的家-國小同學聚

Justy
有盡量維持就不錯了
真的很難做到完全很乾淨(至少不會到媽媽們要求的標準XDD)

我也覺得我最喜歡的事民宿!!!
2014-01-29 04:07:45
版主回應
嘿啊~所以真的是沒辦法要求太多,至少店家有心啦!
呵呵~大家都喜歡那間民宿呀^^
2014-01-29 22:08:5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1-29 10:05:24
版主回應
3Q
2014-01-29 22:26: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4-01-29 10:32:34
版主回應
3Q
2014-01-29 22:23:5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那間民宿真的是非常棒!!!
2014-01-29 12:24:38
版主回應
就是呀!小孩真的好愛喔!
2014-01-29 22:10:23
小佩
哎呀~~
你去這兒玩~
怎麼沒跟我拿折價券??
還是來不及?
這裡我們也去玩了兩次~
基本上~我覺得孩子來這兒不吃飯~
應該是貪玩的成份居多啦!!
因為真的很好玩~
2014-02-12 22:49:52
版主回應
呵呵~我比你先去,文章比較晚寫罷了~
我也覺得去這種地方小孩好貪玩,所以一定要吃完飯才有得玩
2014-02-12 23:3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