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01:39:21| 人氣83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月圓人更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什麼時候變成中秋節的慶祝活動?我們討論過,想必這是我們這個年代才搞出來的節慶活動吧?!算是一種貢獻啦!政府也舉辦萬人烤肉活動,雖然環保署勸說烤肉污染空氣,但是政府都不管了,小老百姓怎麼管的著?好像家家戶戶都要來上一烤,烤過才算過過中秋節,除了月餅、文旦,再加上烤肉,中秋節變肥-非夢事。

我們這一團人,第三年度的中秋燒烤大會,來到三峽這裡,沿途的溪流清澈湍急,水聲沁涼的感覺,炎熱的感覺一掃而空,其實來到這裡還真不容易,從台北出發約經過一個多小時才到三峽,還要開進山裡面,很裡面很裡面,這下可迷路了吧。

早上老公拍拍我:「八點半了。」

八點半不是出發時間嗎?怎麼我們還在床上?都是太晚睡釀的禍,還好~老公做了一個非常怪的夢,他說他在越南,走到一個地方都是蜘蛛絲,走不過去,蜘蛛絲糾纏且很堅韌…….就這樣被蜘蛛絲給糾纏到醒來啦!

我說:「還好被蜘蛛絲吵醒了,不然我們醒來可能十點了吧。」
他說:「我就說鬧鐘怪怪的吧?壞掉了啦。」

我心想:「應該是你按掉的吧。」

因為老公常常自己按掉鬧鐘而不自知,好像是個反射動作,其實也沒醒過來,倒頭又繼續睡,明明鬧鐘就有響過,平常上班不遲到也多虧媽媽的功勞,他的鬧鐘,說穿了就是媽媽。
講到這個,我也不好意思啦,因為要載我下班,早上要早起的他,卻也得熬到這麼晚才能睡,真是辛苦你了!

豪哥在三峽約定點等我們,帶我們進山裡去,就在山裡某一個岔路,豪哥原本要左轉,突然又來個右彎要直走,直走沒多久又迴轉,這下糗了,豪哥也迷路了,在山裡面打轉了一番,還問我們記不記得去年來過走哪一條路?終於,豪哥說他問到路了,我們繼續跟著豪哥的車開。

「這條路剛剛第一次就走過了不是?」我們發現剛剛第一次在這條路迴轉,現在卻又卡在這裡不能前進,原來前面在施工,只有單向通行,所以要暫停一下。

然後,豪哥突然往對側車道開,我們還以為他要超車前進,所以也跟進,結果他居然來個迴轉,我們超過他的車停在前面一點,想要跟著迴轉,這時候我發現:「烤肉的地方不就在這裡嗎?這裡這個橋我還有印象。」終於找到一線光明的我們很高興,其實第一次走的路就對了嘛!老公:「對啊,是這裡啊,啊那豪哥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就把車往烤肉區的停車場裡開,確實就是這裡,而且我相信,明年要來的話,我一定不會迷路的。

打電話給豪哥,我們都覺得很搞笑,怎麼帶路的人很迷糊啊?所以豪哥,你遲到了啦!最後一名!
大家都已經升好火在熱烈烤肉中,我們一來就有得吃,不好意思啊!

溪水透涼的感覺立刻就可以深刻體會,超……..冷!因為水球潑水大戰開打了~~~到這裡不玩水好像有違舒服團的原則,刮鬍泡抹的整臉整頭,搞的七孔塞滿泡,水球亂砸、水亂潑,隔壁那位刺龍刺鳳的大哥,抱歉啊不好意思水弄到你啊!因為戰場不斷的擴大,大家逃的逃閃的閃,結果隔壁的大哥就遭殃了,一度被瞪還挺害怕的。

九成的人都濕透了,還有一成在幹嘛?喔~在顧店啦!從頭到尾專業的幫大家烤肉,在此表揚,玟玗和家伊,還有彥旭,雖然要表揚一下,但是本人強烈的認為你們有行烤肉之實,以逃避被攻擊之行為,下一次換人顧店啦,不然沒有參與感,你們說是不是啊?

舒服團之「黑白猜」,分作兩隊,贏的人可以一直和對手猜下去,輸的人就要被畫臉,這種懲罰還沒有「絲襪套頭」來的恐怖。
原本被看好很強的我們這一隊,真的很弱耶,連榮俊都敗北,你最近沒有好好練功喔,榮俊和瑋婷、豪哥全都成為犧牲者,你們看看……這…..這還像是個人嗎?
絲襪套頭就算了,還先套過腳再去套頭,這種懲罰,真的太不人道了啦!整場爆笑極了,因為這個扭曲變形,絲襪還要往上拉的照片將會成為一輩子的惡夢啊~~哈哈哈哈,看來,一年的懲罰比一年還要勁爆!
居然還帶了骰鐘骰子來拼激爆骰子樂、吹牛大王等,這愛的小手,打人的聲音、力道,感覺比電視上的還要厲害兩倍以上,果然是卯足的全力毫不留情「啪」的一聲清脆響亮,加上一聲「啊」的慘叫。

「是不是真的很痛啊?還是只是大聲?」

「是真的很痛!喔~~~」看著受害者掌心又紅又漲,玩真的耶!我還是閃一邊去好了!哈!被打過的基本上都逃之夭夭,不敢再玩了!

衣服濕透了也乾的差不多了,大家整理環境收拾垃圾,準備回家去了,這裡的環境還算不錯,溪流清淨,整條河川有綠樹搖曳,魚兒悠游,大家都要愛護大自然,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來玩喔!

台長: Denisa
人氣(83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北埔

妹子
哇塞~~~姐你們真的玩的好狠喔!!!!!!!
我也要學~~~玩狠招
等我去墾丁~~~這些愛跟路的人就哈哈哈哈哈死定了
2007-09-27 01:59:56
版主回應
超狠的吧!用彈性襪勒他們啦.....哈哈
2007-09-28 01:25:48
妹子
忘記說了啦~~~我也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咧?????結果那天看悶鍋
答案是~~~醬油害的拉~~~~~~~一家烤肉萬家香
2007-09-27 02:08:17
版主回應
哈哈~~沒錯!
2007-09-28 01:28:41
Guzzi
還說我沒聽到鬧鐘,我看妳比我更嚴重吧?鬧鐘現在移位置了,我有起來按停,妳還完全不知道ㄌㄟ~~
2007-09-30 10:25:15
版主回應
啦啦啦啦啦~~~~
鬧鐘是叫你的耶!^Q^
2007-09-30 14:38:37
你放我的照片 沒有一張是帥的....
氣死人了
2007-09-30 21:48:19
版主回應
等一下.......你有帥的照片嗎?
2007-09-30 22:2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