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1:41:1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兩篇轉貼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底下是兩篇轉貼的文章,真人真事,滿口愛的。

這是我寫BLOG多年來第一次轉貼文章,文章是我們自家人~跟文章一樣口愛的Daisy提供的,BUT!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就不提供鏈結了,嘿嘿嘿嘿。


Daisy在幼稚園上班,雖然她在幼稚園上班,唸書念的也是幼保,但對於她是否真的很愛小孩我始終抱持懷疑的態度,不過她比我會帶小孩是真的(崇拜中)。Daisy現在帶的是小班,班上是一群很吵鬧但是還沒有辦法溝通只能哄哄的小小孩,聽說他們班有很多可愛的小小朋友,我沒親眼見過,以上都是聽說的。不過她們每天都要變裝穿不同的制服去上班,還有迷彩裝說。現在的幼稚園都是醬的嗎?嗯。(思考中)

以下是兩則小妹個人我覺得很好笑的故事,故事發生在Daisy的小小幼兒園,轉貼來分享給大家。




【之一:小藍班之追女仔篇 2007.04.13】


一早到校 請孩子們將作業繳交出來
接著大家就坐吃早餐
而我就又開始發揮我ㄉ眼觀六面
一邊填寫親親報報&連絡本&觀看孩子們
雙耳則耳聽八方
注意聽孩子們的動靜
不料到 聽見小男生&小女生的對話

小男生: 這個是花 (雙手合十 中間稍微鼓鼓的說)
小女生:送給我的嗎?
小男生:恩 送給妳ㄉ唷 它會開花喔!!你看(手指一隻隻的打開)
小女生:好漂亮
小男生:你也好漂亮 頭髮好漂亮 衣服好漂亮 鞋子好漂亮
小女生:那我們marry好了
小男生:好ㄚ 我們長大要結婚喔!!......


............................以上..........................
在旁邊偷聽的我有些小尷尬^^|||
雖是孩子們的童言童語 卻很單純
冀望 成人的世界中 也能夠多一份像孩子般的純真喔~~!!





【之二:小藍班之斷背山篇 2007.05.07】


午休起床大班姊姊正幫忙小寶貝們摺被子
聽到我站在棉被櫃旁喊 起床 快起床
漂亮姊姊來幫你們摺棉被喔
快快快˙˙˙手起床 腳起床 通通都起床
此時電話響起 從至高處 飛奔下接電話
讚 有半數被我嚇醒了
掛電話後 繼續回到至高點 接手姊姊摺好的被子
不料 聽見了˙˙˙


小男生A:諺諺長的好漂亮.好可愛.好美麗喔!!
(^^||| ㄝ兜...小寶貝你是認真的嗎?)
小男生A:我好喜歡你喔~~~你喜不喜歡我?
小男生B:我也好喜歡你
(自上回事件後 心臟持續強化中)
小男生B:那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還好...沒繼續發展下去 不然怎麼跟你們爸媽交代)
小男生A:那以後我們都要睡一起
(@@...甚麼 沒聽錯吧!! 沒問題 從明天開始將棉被各分東西 希望預防重於治療)



雖然現在同性相戀已經很普及了
但孩子 你們年紀也還太小了吧
別嚇老師啊~~~@@拜託!!








-----------------
【圖】哈利無釐頭運動中。







台長: 妮斯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年冬‧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庫庫掃....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這是夾竹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