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8:52:59|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尚趴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城裡後,常常幾個台灣朋友在聊天時,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感觸:「沒想到我們在台灣沒碰到,反而來城裡因為同鄉的關係碰在一起了,還成了好朋友。」

是的。以前的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戶籍地身份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但自從飄洋過海來到城裡後,同鄉人在一起,真的是很有親切感,所以常常會有一桌同鄉一起聚會吃飯,結果只有我年齡未到而立之年,其他的大哥大姊都是四十起跳。這種情況要是在台灣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說實話,我滿不喜歡和「長輩」吃飯滴,只不過沒想到的是在城裡會因為大家都是同鄉的關係,我們超越了年紀變成好朋友,真是太~神奇了,我跟傑克和瑪莉說過他們也不相信。

就像是在台灣,以我的工作環境、社會經歷、交友背景等等交錯加起來,是不可能被邀請去所謂的時尚趴踢的。但是昨晚,卻因為我們創造偉大經濟奇蹟的「同鄉」在城裡開了家目前城裡最高級高貴高品質的美容會所,並廣邀兩岸媒體、時尚達人、高官名媛共襄盛舉,於是我這個「小同鄉」意外的出席了我生平第一場報章雜誌中的時尚趴踢,並且是以「貴賓」的身份,不是以前記者會時期的「工作人員」。

首先,以「貴賓」身份參加這個時尚趴踢的第一個驚喜,是收到由快遞先生送上門來的超別緻邀請函,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個快遞先生常常就是我...。然後,第二個驚喜是開幕趴踢當天即使大雨傾盆仍有大帥哥(不知道哪裡找來的,上海?)為你撐傘走紅地毯。驚喜第三當然就是一進門的媒體+媒體+媒體...(我果真以前離開記者會時期粉久了)。驚喜第四就是看到名人+名人+名人,包含某大公司CEO、時尚達人、著名設計師、節目主持人、地方首長、城內各領域貴婦及千金、品牌法國創始人(真的是雍容華貴的法國夫人呀!)。驚喜五是城內最高級酒店的外燴(還有魚子醬唷!原來魚子醬真的吃起來不賴!)。驚喜六是看起來頗高檔的紀念品。驚喜七是離開會所時,在大雨中依舊由帥哥撐傘送你上出租車。

總之,一切由金錢堆砌起來的景象,都是那麼的美輪美奐,我就像是小丸子到了花輪家一樣的羨慕不已。(也許花輪會這麼說:「北鼻~參加趴踢只是我平常的生活唷。」)

不過時尚歸時尚,羨慕歸羨慕,雖然現場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華麗動人,我內心卻不停的惦記著不能太晚回家,因為我要看中央二套九點半播出的十二集大型紀錄片「大國崛起」,昨晚剛好播到俄羅斯的下集講到史達林推翻沙皇那一段,不看可惜。跟我一起去的台灣太太也要急著回家照顧一家子。於是我倆吃完了好吃的,等開場結束,她跟李秀媛合照完之後,我們四處晃晃參觀一下就準備閃人了。


我第一次參加時尚趴踢的熱情這麼快就熄滅了,是不是我年紀已經大了呢?更狀況外的是,在現場讓我感到很開心事情的前三名分別是:
01.可以吃到凱悅的外燴,真棒不用花錢。
02.原來我畫煙燻妝真的很漂亮,大家都稱讚,花哈哈哈哈哈。
03.耶!我拍到要給花子大人看的法國蕾絲了。

玻璃鞋的美夢果真逃如飛去。

凱悅的外燴只顧吃沒有拍到照片很可惜,不過我每一樣都有吃到就好(呵)。本人的煙燻妝密不外傳,所以也不放照片上來咧。除了開頭李秀媛和黃薇的玉照之外,時尚的最後就剩下兩張法國蕾絲的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圖】法國蕾絲。

【圖】法國蕾絲近照。

台長: 妮斯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市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此分類上一篇:換季。

vivian
交流一下
記得給個回應歐

有孚造型工作室
Fashion is a form of ugliness 是我對時尚的態度.
時尚是我的專業, 身為一個造型師,
我常常可以和不同的人ㄧ起工作.
模特兒, 藝人, 甚至是導演或是廣告創意.
我每天都在學習, 接受新的時尚資訊, 經歷不同的挑戰,
http://home.pchome.com.tw/art/fustudio/
2007-06-29 19: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