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1:44:59|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the truth is, everyone got his own sto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妳的故事
我有我的故事
他有他的故事
|
我們自己的故事,也都是其他人故事的一部份組合起來
他們的故事,同樣少不了我們
只是多寡的問題罷了
|
大家的故事
交織
互相關聯、相倚靠、相扶持、也互相扯後腿
成了這個世界
食物鏈
只是這道理的一種投射
|
也許現在我的一個決定
影響到某個國家的某個人類
看近一點
我知道我的確影響了一些人
|
就像我被影響
我感激所有帶給我影響的人
雖然對某些人有些遺憾
|
我的故事
今天
伴隨著Usher的美聲
將從這邊繼續開始

台長: demonwhit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