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3:38:0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笑話集 (一)



有一隻小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牠碰到正在卷大麻的仔仔, 
小白兔對仔仔說:“仔仔啊仔仔,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仔仔看看大麻煙,看看小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葳葳, 

小兔對葳葳說:“葳葳啊葳葳,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葳葳看看古柯鹼,看看小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兔和仔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玉米, 

小兔對玉米說: “玉米啊玉米,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玉米看看針筒,看看小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 
沖過去把小兔狠揍了一頓. 

仔仔和葳葳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玉米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小兔,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 
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裏亂跑.”



小兔笑話集 (二)



一天小兔跑到藥店裏: 

一天,小兔跑到藥店裏,問老闆:“老闆老闆,你這裏有胡蘿蔔嗎?” 
老闆說:“沒有。” 
小兔就走了。 

第二天,小兔跑到藥店裏,問老闆:“老闆老闆,你這裏有胡蘿蔔嗎?” 
老闆說:“我都跟你說過了,沒有!” 
小兔就走了。 

第三天,小兔跑到藥店裏,問老闆:“老闆老闆,你這裏有胡蘿蔔嗎?” 
老闆急了:“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沒有!!!
你再煩人,我就拿老虎鉗子把你的牙都拔下來!” 
小兔害怕了,跑掉了。 

第四天,小兔跑到藥店裏,問老闆:“老闆老闆,你這裏有老虎鉗子嗎?” 
老闆說:“沒有。” 
小兔問:“那,你有胡蘿蔔嗎?” 
老闆真的生氣了,拿出老虎鉗子來,就把小兔的牙給通通拔掉了。 

第五天,小兔跑到藥店裏,問老闆:“老闆老闆,你這裏有胡蘿蔔汁嗎?”



小兔笑話集 (三)



一天有一隻澳洲豬跟小兔要一起去上廁所

,澳洲豬問小兔說:

"小兔呀~你上廁所時會不會怕大便沾到你那潔白的毛呀?"

小兔很溫柔又天真的說:

"不會呀我不怕呀?!"

於是兩個又走著走著,澳洲豬又再問了小兔一次:

"小兔,你真的不怕大便沾到你的毛嗎?"

小兔又一次很誠懇的回答著:

"澳洲豬~我真的不怕便便沾到我的毛呀!"

之後兩人進了廁所在上廁所的同時澳洲豬又再一次的問小兔:

"小兔~你真的真的不怕那髒髒的便便去沾到你的毛嗎?"

小兔此時眼眶泛著淚光很認真的對著澳洲豬說:

"澳洲豬~我真的真的不怕便便去沾到我的毛呀!我說的是真的呀!"

澳洲豬於是很放心得說了一句:

"喔!那就好~"話一說完澳洲豬便抓起小兔來擦屁股了





小兔笑話集 (四)



自從澳洲豬把小兔抓去擦屁股以後,小兔自此懷恨在心!

有一天

學成魔法的霖很高興一蹦一跳的跳到了森林里

走在森林,它就看到澳洲豬和小兔

霖走上前說:

「你們好~我學成魔法很高興~我要許給你們三個願望!」

澳洲豬很開心,他說:

「我先我先!我要這森林裡的豬除了我以外,其它的都變成母的!」

噹!....澳洲豬的願望實現了。

小兔說:「我要一頂安全帽。」

噹!....小兔的願望也實現了:

豬說出了他的第二個願望:

「再來,我要附近森林裡的豬全都變成母的,除了我以外!」

噹!....如它所願。

小兔平靜地說:「我還要一部機車..」

霖覺得奇怪~為什麻小兔不許願要錢拿去買機車?

不管,霖還是給了小兔一台機車。

澳洲豬最後很興奮地說:

「哈哈!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要全世界的豬,

除了我,全變成母的!」

噹!....願望實現了!

只見小兔戴上安全帽、發動它的機車,

說出了它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那隻豬是gay!」






*****************************************************

本惡魔廢言:

目前

最愛的笑話大概是本篇的(一)吧= =

我已經笑倒啦=口=

哈哈哈哈

台長: 守墳˙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珍貴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越來越愛~~~=ˇ=《DEIDARA》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貼幾張看了很orz的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