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9:59:1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今天參加了一個結婚典禮,應該算是我從小到大參加過最讓我覺得溫馨與感動的婚禮吧!這一對新人從國中就相識一直到現在已經認識了20年,中間分分合合...總共在一起12年,而且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也是最初,因為終於在今天完成了終身大事,真是恭喜呢!但願他們的緣分真的能夠長長久久永不分離.

  一開始婚禮播放著他們的結婚照和彼此的成長過程,婚紗拍得很不錯唷!讓我看了心又癢癢的,我又好想拍藝術照了啦!我還沒穿過婚紗拍呢!真好...超級無敵羨慕的,而且菜色也很不錯,到了中場新娘換套衣服準備再次進場時,又播放了一段影片...裡頭精心的敘述著一路上走來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播放了過程當中他們所拍過的照片,我超感動的看到都紅了眼框,但不敢哭出來不然就尷尬了,因為這正是我最初所嚮往的啊!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這句話是影片中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我相信每個人的一生當中的初戀...通常都是最美也最刻骨銘心的,至少我是如此,而我也曾經以為我的最初也會是我的最終,經歷過分分合合...我是真的希望會有個美好的ending,雖然結局不如我所預期的那麼美好,但最起碼我們也變成最了解彼此的人也維繫著很好的關係,至於未來會是如何~~~是很難去預料與想像的,因為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而計畫也永遠趕不上變化,你說是吧!但...我真心盼望我有一份真正屬於我的美好未來,祝福我吧!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黑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