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6:11:3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得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得她 王菲


當初初給她的雙手抱我那一瞬

曾軟軟笑笑但不知所措卻竟相信

在世界我最軟弱 所以要她相擁

就讓我那懶懶身軀躲進臂彎之中

無論現實或是造夢 都給她每秒操縱

從來沒發覺 她的呼吸催促我變得多蠢

誤信了我弱質纖纖 隨便也感動

並未知道我也可以 完全麻木放縱



(多得她給我勇氣) 真的要多得她
去使我懂得 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 總是別離 HEY~
失去她先知我也可 不需要那臂彎不哭也不生氣 HEY~ HEY~



我最初天天只等她將體溫軀去我寒意

還承認我太怕冷要靠愛侶輸出暖意

誰料到今天只得一個 仍然可以生活

若是感到四處太冷漠 穿上我的冬衣

我最初抓緊她的雙手 從來不愛自由

能讓我永遠地擁有 已覺真的富有

那料這日抹掉眼淚 也要靠我的手

即使她已愛我多久 仍會高飛遠走



(多得她給我勇氣)

OH NO NO NO

THE KIND OF GIRL

THAT YOU CAN LET DOWN.

THINKING EVERYTHING IS OK

I’M ONLY HUMAN

(失去她)先知我也可 不需要(那臂彎不哭) LOVE ~



(多得她給我勇氣) WOO...WOO...

(真的要多得她去使我懂得)

YOU CAN’T

DON’T LET ME DOWN

DON’T YOU LET ME DOWN.

I’M ONLY HUMAN

(失去她先知我也可 不需要那臂彎不哭)

OOH BABY 她的愛意反覆改變我
 
也許相戀得太多 人亦漸漸不知對錯
 
天生孤單過路 再上路也不清楚

要看得清楚 卻不必需要那點戀火
 
多得她不再愛我

OH NO OH NO

THE KIND OF GIRL

THAT YOU CAN LET DOWN.

THINKING EVERYTHING IS OK

I’M ONLY HUMAN.

THIS GIRL IS MORE THAN OCCASSIONAL

HEARTS AS A TOKEN OF LOVE OH...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多得她去使我懂得 每一個故事結尾 無非別離總是別離)




5年前就答應過說要學這首歌,但遲遲都沒有學會,因為雖然很愛這首歌,可是覺得裡面的英文好難喔!所以~~~之後也答應別的朋友說要學,結果還是偷懶,所以每次去唱歌就很尷尬...@@’’!因為再點這首歌曲唱的時候,我還是唱的2266,害我只是在答應的人面前唱這首都覺得很拍謝...

所以最近就下載了這首歌的MV,打算好好看看MV裡面...哪些是王菲唱的...哪些又是合音部份,終於今天這首MV終於下好了,雖然有個地方會累格,不過其它都很OK囉!所以今天下午我就一直重覆看MV,一句一句慢慢對,總算把王菲跟合音的部份弄清楚了^O^cc,雖然那英文真有點困難,不過我一定要把它學會~~甘巴嗲捏~~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復刻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