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00:1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予取予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予取予求 詞:DEMON小方


承受著當初所犯的錯 逃離的我 註定留下心中的空洞

只好將自己交給了寂寞 藉著呼吸 背負著靈魂而活

過去是我懦弱 愛若要長久 就應該不顧一切勇敢往下走


我予取予求 相信著幸福會再從頭 靜靜地守候 不怕承受現在的孤獨

任由妳予取予求 只要妳回頭看我 再多的等待 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相信怎樣的開始就怎樣的結局 就像童話故事般的HAPPY ENDING

最初會是最終 王子帶著公主一起奔向海闊天空 永遠幸福快樂好好的活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mon.詞~*♪゚ |
此分類下一篇:怦然心動
此分類上一篇:想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