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43:22|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從前有一個人~
她很有自信也很有自負~
但她的心裡沒有熱情~
她的交往對象也都是跟她一樣的人~
原本以為她會很穩定的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
她遇到了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小女孩敢愛敢恨~
她在小女孩身邊~
看著她哭˙看著她笑~
看著她說著她的過去˙她的現在˙她的一切~
她發現小女孩好真˙好單純~
忽然間她發現她對小女孩的感情變得不一樣了~
她其實心裡好害怕~
她知道她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她不能也不該有任何非分之想~
但後來她還是驚覺到~
她心裡深愛著她~
小女孩知道嗎?
她是她心頭上的一塊肉~
不管小女孩怎麼玩~
怎麼交朋友~
她會一直守在小女孩的身邊~
像大樹一樣的為她遮風避雨~
好希望不是會有兩年~
會有好多的兩年~
 

這些話訴說著的小女孩就是我~
唯一覺得不對的就是我是=敢愛而不恨=
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愛都愛了何必去恨呢~
至少當下我認真去追尋過愛過~
不管結局為何~
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我~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自己覺得值得就夠了~
珍惜過就夠了~
因為~愛情無關是非~
每一次的我都還是會很認真~
不管接下來我會再遇到多少屬於我的幸福快樂或者悲傷~
我都會勇於面對~
勇敢的去接受和享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真愛的表現~懂妳~懂我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墮落天使的咒語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