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頭號甜心 噎(!!)@真肆的"!! 大傻瓜 我愛你>\\\<!!|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1:33: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號甜心 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沒有很好看、比不上其他正咩~~

也沒有好身材、更比不上穿的更辣的女生~~

但是當你

當你說去看其他人無名都穿什抹比基尼、自拍 我都沒有

當時我簡直愣住了-ˇ-糟

不管是開玩笑、還是你內心的話?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但是在我心裡....有那抹一點點難過、有那抹一點點失望


所以才會說那些話..

剛剛說的都是氣話..你不會真的做吧?

ˊ__________________ˋ+

嘆))

是我不夠好嗎? _

無法做到你想要的 _


因為我只會一直拖拖拖...=ˇ=

對不起ˊˋ


剛剛

對不起..我說髒話=(



好多(對不起)
阿阿阿~~~~我好差ˋ




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DEMO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