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1:43: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也在找尋主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發現我像是引擎在空轉…

---------------------

前幾天放學回家,在路旁看到一隻小貓。
身上有著不堪的傷口,感覺起來,沒有個人想理牠。
『你也在找主人嘛……』我蹲下,憐愛的摸了摸牠的頭。
似乎是想回答我的疑問,牠輕聲的喵著。
苦苦笑,似乎是找到跟自己一樣的動物,我有想把牠帶回家的想法。
可是我想,過不久一定又會被我那沒良心的父母給丟了。
只是一時的憐愛是會更讓這小玩意痛苦的。
手上還有一瓶寶礦力,我倒在手上給這小玩意舔了幾口,牠好像是獲得滿足似的看著我,然後又舔了舔我的手指。
『小貓乖…趕快找到一個願意疼你到老的主人……』
又好像聽懂我說的話,牠蹭了蹭我手,坐在地上看著我。
我知道不能留太久,拉了拉書包的帶子之後,離開了那隻小貓。

---------------------

我是無害動物,至少目前我是。
現在我對誰都是沒興趣的,如果看到我無緣無故抱人大概也只是想要個心理上的安慰罷了。
不要因為我的突如其來動作而感覺到怪異,只要讓我抱一下就好了。
附註:哈士奇的佔有慾非常強烈,如果有人有被佔有的感覺,然後感覺不舒服的話記得跟哈士奇說一聲,哈士奇聽的懂人話的。

                    ---哈士奇※燁留言

---------------------

台長: 亡者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