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2:04:22|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6 很開心 光&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難得很早起床(6.30)
誰叫我要回明德高中
陪一個大頭光
不然她要一個人從7點等到11.30
馬桶的媽媽才會去載她
我到學校時已經8點多
原本是說要回610休息
不過有人在上課
所以坐在教室前的椅子上跟她聊天
整個就是很白痴
但是最白木的是..
我蹲下重心在手拉在椅子上
那個白木大頭笨蛋蠢瓜吳怡萱
突然給我站起來
害我整個重心往後
跌個狗吃屎
糙妳妹的 ~”~
之後光打算找許夢薇等人來一起聊天
不過當她打給她時
都沒接到
我跟光說
一定是妳被設拒接黑名單啦
她賞我個中指
不信
我打給你看
都 都 都
喂!!!
哈哈哈哈哈
就說吧
電話被光搶去
去妳的許夢薇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我已經在一旁笑到不行)
原來是剛好她的都沒接
正要回撥時
我的剛好打過去
所以........
之後他們有三個人來找我們聊天
聊完後
他們回教室
而我倆....
去馬桶家
現在改成由我載她去
不得已
穿上雨衣的她
要上我的老藍時
我叫她幫我背背包
她剛好往前掛
不過穿上雨衣
居然超像懷孕的拉
哈哈哈哈哈
做上機車後座的光
因為下雨加一堆白木汽機車駕駛員
拼命的罵髒話
罵的超順超屌
笑死我了
不過到了馬桶家
真的是超狼狽 ><
一去就有兩個瘋婆子在那自high = =
然後還有個笨蛋光
居然蠢到去跟馬桶她家的丸子(寵物狗)
玩男生女生配
妳是低能兒還低智商?
哈哈哈
後來馬桶她媽開著BMW載我和大頭光馬桶三人
去吃飯
咱們親愛的光吃不下時
還在死撐
看在朋友一場
幫你解決那吃不完的火腿蛋炒飯
吃到妳口水
會懷孕嗎???(不過那盤飯好像比我那盤好吃 = =)
後來我們到了馬桶她家的公司
選擇了在撞球間練習歌曲
真正的
自high天后 就此登場
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爆笑的
馬桶
你真的是好笑到不行
肢體動作超多的
不想旁邊那個...
木乃伊..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超開心的拉
還拍一堆照片
追逐.打鬧.嬉戲
超快樂的^^
最後馬桶之母再我回去她家那牽車
正當要走時
媽母教我順便在光回學校
哈哈
二度做上我的車
一路上還是一慣用髒話問侯其它駕駛員
到了學校旁郵局
陪她等她舅舅來我才走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謝謝你
笨蛋蠢瓜大頭光吳怡萱
也謝謝你
甜圈仙子馬桶
今天有妳倆
讓我很開心
謝謝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白目達人:)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ミ【♡】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12/31縣政府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12/13 重要性

***
蠢 = =

還有這張照片 那個臉看起來很賤

換掉換掉 (凸)
2006-12-17 17:05:31
版主回應
糙妳妹的
我幹妳老師
林背不爽換
凸=.=凸
有種來揍爆我ㄚ(酸)
2006-12-17 17:3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