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2:13: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 過年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底的連休,
在心裡就默默決定要去陪陪妳們,
本來計畫好要大家一起在晚上吃個飯的,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班而大亂,
坐上了大巴士要到機場的途中,
胡亂地哭了把臉上的妝弄成不成人樣,
耐不住要分開的感覺,
只能說,有時候我也太脆弱了吧。

(還有一方面就讓我保留在心裡吧。)

印象中我已經沒有過年的權力了,
從那個家分崩離析開始,
不過我和Anja大學時代倒是常常一起度過除夕,
從醫學院的女六宿舍,再到總區的女一宿舍,
每年大家考完期末考紛紛回家之後,
宿舍門口總會貼上一張紙,
提醒大家小心宵小,電源要記得關之類的公告,
冷冷的冬天,我們姊妹兩一起去吃學校辦的年夜飯,
大部分參加的人是無法準時回家過年的僑生,
然後領到院長或是校長的紅包,
度過一次次的年。

那個大家長還在的年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但是每一年還是心存感激的告訴在天上的她,
我過得很好,也能開始照顧大家了,
希望她能保佑我每一年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每年的過年味兒就在心中默默祝禱之後會讓整個人暖了起來,
新年快樂喔,我愛的你們大家。


台長: 凱薩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主人溫暖的沙發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嗎?
此分類上一篇:[呢]需要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