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3:35:5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而耗損˙耗損而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打牆了!是的,鬼打牆。

難得回家登入MSN,只為了傳一個旅遊行程給該旅遊行程的擬定者(很妙喔~我可愛的朋友Mr.P)。

然後我另個朋友Miss K丟我說他要去日本了。我也想去啊!就算花光存款都想去(存款太少,哈),但我有空嗎?那還要唱片公司配合,不要發行大片,我可能勉強撥得出時間吧!

這什麼可悲的人生?

不過老是覺得自己可悲,那才更可悲呢!
OK!人生應該漸漸會往好的方向前去吧!
(又會不會太樂觀呢?)

總之就是因為MSN,所以我才乖乖坐在電腦前面,
才能再次無病呻吟一下,感覺不錯!

為了慶祝難得的新文章,這次放自己拍的照片背!
(我也是有在亂拍照的)

各位晚安~

台長: 皆月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