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0:17:42|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譯】「在世界中心 呼喊愛」對白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松本謙太郎)
那是曾和我相約要在那個世界結合的人。
我們認識正好在戰爭的年代。
她因為身體不好染上了肺結核,而我又被徵召上戰場,心想等到戰爭結束我們也不在人世了吧!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兩都得以平安無事地迎接了戰爭結束的到來。

……

特效藥被製造出來,她的病也因此治好了,然後她就這樣被嫁給了父親決定的對象。
說來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當我因為很想很想她,決定去見她一面的同時,她卻忽然過世了。
也因為那樣,至少想把骨灰…。
我希望在死後,她的骨灰和我的骨灰,能被混在一起撒出去啊。
如此一來,或許我和她就可以在那個世界相守了…。



(亞紀)
好了不起哪,能持續思念一個人超過40年。
(朔)
那樣可是很對不起奶奶的喔!
(亞紀)
這樣啊…我倒覺得那是很純粹的愛情。
和喜歡的人朝夕相伴,以及一邊思念著心愛的人一邊和其他人一起生活,不知道是哪種情況比較幸福喔?
在一起的話,不是也會發現對方很多缺點嗎?
要是瞭解到真正的我,說不定小朔你就會討厭我了…。




(摘自電視版第二話。原文出處:http://www.alived.com/ai/story02.html

台長: 皆月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