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7:26:25| 人氣10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抑制 魔鬼的交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挖掘了洞穴,幸福藏匿其中,不知流年。。

掩蓋住耳朵,閉閤上雙眼,蒙蔽了視聽,我卻依然能夠看到你清澈的容顏,依然能夠聽到你獨特的嗓音。因為我的心鏡一塵不染。。。

利劍
刺穿胸膛
視線漸漸模糊
黑色的羽翼獵獵作響
緩緩降至我的身旁
你撫過我臉頰的指尖冰涼
蠱惑的呼喚著我的名字
我願和魔鬼做交易
來換取你的幸福安康
請帶這魂
離開


依舊是如此
沒有安全感
紅酒的灼烈溫暖了我的胃
麻痺了我的神經
不願睜開雙眼
來審視這污濁的世界
閉目冥想
你柔和的唇朱紅嬌豔
扯動起我嘴角
一絲邪氣的
笑意


可以相信愛麼
禁閉了幾世紀的懷抱
你會感到幸福麼
我不是永遠都弱不禁風
或許
我已經淪陷了圍城
或許
我已經蒙蔽了心志
或許
我不該這樣
固執


不知
曼珠沙華妖豔
指引通向幽冥的使者
夢魘輕鬆侵蝕防禦結界
我在淺眠中不安的沉悶夢囈
脆弱的呼吸敏感的皺眉
我亦不是冰肌玉骨之體
亦不是叱咤風雲之尊
我只是想給你
唯一的
溫柔

世界
著了魔
揮舞著黑色羽翼
喧囂的重金屬解放了魂魄
瞳孔一絲流光異彩
我無法確定預知的未來
以及脆弱的心臟
誰來告訴我你在哪裡
絕望要羽化飛升
那只絕色的魔物
在體內甦醒
滋長


一個人
守著一個時空
時而快樂時而悲傷
神情遊離時
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深邃的眼睛
是秋天濃霧的湖泊
月光皎潔
也照不透那抹幽藍

一直是個謎
只有你能揭開的

每個人
靈魂深處
都有
一片熱帶雨林
雨林裡的河流砥部
長年不見陽光
陰晦潮溼糜爛腐敗
見不得人
就讓那些魂都安睡吧
我來為你唱安魂曲
抱你在我單薄的
懷中


沒有很想念你
我只是無法抑制

沒有很想念你
我只是無法抑制

沒有很想念你
我只是無法抑制

台長: 冰海藍心
人氣(10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種情緒。一種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