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1:18:4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是這人世間...最亙古千年難以理解的課題...


也是這人世間 歷久不衰的創作來源...


如果愛情是帶給 人們 幸福與喜悅的...


拉拉小手 吻著彼此 就像天長地久...


天長地久?


還是清楚知道不可能...才讓瞬間燃燒 代替 永恆?


如果愛情是帶給 人們 幸福與喜悅的...


卻脫離不了痛徹心扉...痛苦決裂?


那怎會有著如此之多的˙憾˙恨˙悲˙愁˙...


吸引著許多曠男怨女...不間斷的加入追尋的行列...


我們究竟在證明些什麼? 我們又在追尋些什麼?


證明著愛情 是甜美的? .. 還是證明著 愛情是憾恨的?


追尋著愛你的人? 追尋著妳愛的人?


追尋著相愛的人?


還是追尋的...只是一個沒結果的感情...


『愛的好辛苦』讓我有很深深的感嘆...


愛的好辛苦

作詞:黑龍 作曲:黑龍 編曲:黑龍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失去的愛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目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台長: 冰海藍心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音樂抒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千風之歌~悟死生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