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6:34:31| 人氣39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3可喜可樂可悲可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這樣一天內一口氣發生很多事

不過我周遭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在等著這一天

是的

絕不誇張

這一天幾乎會撼動我整個未來

它就是

『95年第二次專技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醫事人員、中醫師、心理師、呼吸治療師、營養師、獸醫人員考試9月13日放榜 』
↑全名是這樣寫的

當我顫抖著手key入准考證號碼時

看見了

『【查榜結果:】恭喜!!!。下列資料如屬正確,您就錄取了。』

這幾個字時

彷彿看見了自己站在醫院裡穿著制服的畫面

然後穿梭在病房間,做個盡心盡力的白衣天使........

心中只有個一個感覺

就是:爽到翻過去,薪水我來啦!!!╭ (′▽`)○"

但是另外一個殘忍的事實再度把我拉回地獄....

另外一組準考證號碼的結果是這樣的

『查榜結果:抱歉!!!本次考試您並未錄取。』這樣

這是護理師.....

咳,是說也還好嘛,反正護士已經拿到了,既然現在的目標只是為了先存點錢還有養家,就不用很在乎現在急著拿到護理師了

反正我已經能進入醫院去當死踏芙(staff)了~

可是即使如此....即使如此.......

=============以 下 是 內 心 戲 分 隔 線===============

暴走狀態的橘子小姐:靠!!!!程小音!!!!!都是妳害的都是妳害的都是妳害的!!!!妳妳妳妳沒事被設定得這麼好玩(?)幹幹幹幹嘛?!把我考前的1xxx小時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相當無辜的數位化人形程音:妳自己定力不專怪我啊= =?想來發真太極嗎?

=============內 心 戲 結 束 之 分 隔 線===============

不過哀傷歸哀傷

把事情往好處想就是我最大的優點<( ̄︶ ̄)>

就把這當做一個考驗吧,升學和護理師惡補一起念

否則我還真怕我會一工作就放棄學業........Orz

當務之急還有要事要辦

就是打電話給阿長⊙▽⊙/

五分鐘我放下電話後

結論只有兩個

1.9/18早上八點醫院報到
2.在那之前先想辦法自己準備一套制服出來

....我有沒有聽錯= =?

自己準備一套制服出來自己準備一套制服出來自己準備一套制服出來?

啊我的員工福利咧〒△〒?

親愛的阿長是這麼說的:

「因為我們前陣子才發過制服,所以得請你先準備,等一個月試用期過後我在幫你申請制服。」

嗯哼,天枰座不跟你計較那麼多,自己準備就自己準備!哼!

所以我就很行動派的衝去買制服了XD

站在醫療服飾店前翻目錄翻了半天

挑了一套小圓領惻排扣的白制服,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理想⊙▽⊙/

而且我上衣竟然還是S的SIZE........我成年後第一次穿S的衣服耶= =|||

(順便很殘念的哀傷一下,阿長說不能做裙裝〒△〒)

真的很喜歡新制服的樣子!!

可惜相機被A走了,USB在電腦重灌後就接不了了(也就是包括視訊)

所以沒辦法拍給你們看

以後有機會囉╭ (′▽`)╭(′▽`)╭(′▽`)╯

不過一套制服要900,比網路店家賣的貴好多 嗚。

不過人生中第一次穿上整套白制服感覺真的很特別

有點不敢致信QQ

這算是人生中的第一個紀念品吧

我會努力好好保留它的XD

(店家的老婆婆還邊嚼著便當邊虧我身材很好....XD"""")

結束制服後,再接著一口氣跑了很多地方

手工藝品店、書局、銀行、超市、舊家.....

感覺好像是把這陣子被關在家裡的精力一口氣發洩出來Orz

脫水狀態的回到家後 就開始小音姊姊的染毛計畫

結果一個小時過去後................................

自言自語:我記得我買的明明是閃亮亮的金銅色啊(盯著瞧)

為什麼我整顆頭會變成這種有氣質的酒紅色( ̄▽ ̄a)....

算了 反正這樣也不錯

至少有達到一開始的目標了<( ̄︶ ̄)/

從今天開始 是全新的小音姊姊

就算很呆

就算偶爾會失常

就算笨得不可思議

還是要在自己的人生上努力!!~( ̄▽ ̄)~(_△_)~( ̄▽ ̄)~(_△_)~( ̄▽ ̄)~







只是為什麼卡○爾這染毛劑染完後覺得頭皮辣辣的~....囧gg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39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區♣拉哩拉雜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寂しい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是染毛的季節....(茶)(?)

武安君
恭喜橘子小姐~( ̄▽ ̄)~
2006-09-13 21:55:37
嗯哼~還是要恭喜阿 加油捏~~~
2006-09-14 01:08:32
XX宿
恭喜恭喜...

至於護理師...
哪年想考的時候在奪取吧= =+

至於看不到制服...
嘿嘿嘿....靠遐想...XD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爲了遐....爲了人生奮戰不懈...
XD
2006-09-14 07:55:29
版主回應
奪取....
護理師本陣一番槍嗎?(笑)
(有玩信on的才看得懂....)
2006-09-15 08:31:22
恭喜!
再恭喜!!
再大大的恭喜呀!!!

接下來要為自己選擇ㄉ路加油囉!!!
加油唷!!!\\^▽^//
2006-09-14 13:04:32
小音姊姊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捏<(>3<)/
正式上班之後
再跟你們說醫院的鬼故事ㄟ( ̄▽ ̄#ㄟ)﹏﹏
2006-09-14 18:16:16
江南
呵~好好加油~錢呀~(怨念無限大~)
2006-09-14 23:4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