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0:19:07|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ster Ch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最敬愛的Master Chef
Mr.Angelo Minoggio
他是一位七十多歲的義大利籍師傅
手藝非常的精湛
個性很頑固
有著小孩子的脾氣
愛吃杏仁餅乾和薄荷糖
喜歡周遊列國閒也閒不下來
來過台灣四次
都是來幫飯店推義大利美食節
我跟他合作過2次
在他眼裡我就像他孫女一樣
最後一次來台灣是三月份
在他飛回意大利的前一晚
他透過台灣我的前主管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回去了問候我一下
於是我匆忙的趕到飯店去看他
送了他台灣的名產-茶葉
記得上回我是送他故宮仿的字畫
他還是跟二年前的他一樣充滿活力
言語中還是擔心著我
問了我的近況還囑咐我要多照顧自己
並敘述著他接下來的計畫
雖然我們說著不同的語言
有著不同的國籍
但是他就像我的爺爺一樣
每年他都會從遙遠的異地寄卡片給我
有時候是從義大利寄的
有時候是從法國寄的
還有一次是在香港寄的
就這樣
我們跨過了國籍 種族的隔閡
建立了一種難得的情誼
無時無刻都惦記著彼此
不知道
此時此刻他在哪呢
我想他一定是在這世界的某個國家
正讓幸運的人們品嘗他精湛的手藝呢




台長: 。Deidra。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餐飲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廚娘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