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1:22: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本小小月曆本 !
這是記錄著每天大大小小的事情 ..
懷念的 ˇ 過去的 ˇ 回憶的 ..
我們的日子 ˇ 我們的歡笑 ..



今年沒能去加拿大參加姊姊婚禮 !
明年加拿大就成了我旅遊的聖地 ..
酷斃了 ! 多倫多 .. 姊姊等我去吧 !
我想念妳和Brad ..




明天開始 , 姊姊他們要出國了 ..
我必須在大伯家顧著家 ..
雖然有著7台的監視器圍繞著小小的家裡 ..
但還是得把家顧著 .. :D
這樣芭 ^^ 一直到9/1號 .....



然而 , 9/1號 .. 接著回屏東 !
恩 , 一切都在計畫當中 ..
希望 , 變化這次趕不上計劃 ..
而我 ˇ 會這樣順利的到開學 ....
坐上火車 ˇ 回我最愛的家 !




噢 ˇ 香蕉樹先生 *
小猴子我很想你噢 !

台長: 〝小小猴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芽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