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6:42: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喝醉了─那麼─胡言亂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友人吃完飯後,跑到市區逛街,到bossini這家我蠻喜愛的服飾店裡看看,
無意中拿起來一件褲子比了一下,服務小姐走到我身邊,我定了神注意到可能是
女裝,問了小姐:「這是女孩子的嗎?」她微微的點頭示意:「嗯,不過你穿起
來應該會蠻合適的,之前有位跟你一樣瘦瘦的男孩,他就挑了一件,你要不要先
進去試穿看看。」說完後就推我進試衣間。我拿了m 號,心裡頭暗想著:「會不
會塞不進去,畢竟是女孩子的褲子!」結果換好之後,意外的很合身,走出後小
姐說:「看吧,還不錯!女款的刻意的修飾臀圍及小腿的線型,男款做的比較粗
曠,所以你穿女款的蠻讚的!」不過我還是沒買,原因是繫皮帶的環叩很小,然
後我覺得男孩子繫粗條皮帶比較耐看,所以搖了搖頭。

散步到了遠東百貨五樓,我很喜歡 METRO這系列的衣服,當然另一個原因是
他褲子做的蠻中性的,所以我可以挑女款。那個牌子男生款最小號是M 號,對我
來說還是很大,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挑起女款。其實上次逛街已經試穿過,不過
還是再試一遍,女款M 號大了一點點,但還算合身,S 號怕以後又變胖時穿不下
。其實我在猶豫買長褲還是七分褲﹝我穿起來變成九分褲,感覺變成痞子。﹞遲
遲做不了決定。然後還看了女款的快速排汗衫,一件390 大洋,S 號穿起來很貼
,不過我覺得怪怪的,因為太貼,我那蠻挺的乳頭就露出來,雖然會讓人誤會我
有練過的感覺還蠻不錯。不過挺個乳頭給別人看似乎還是不太禮貌,所以我偏向
買M 號。當然還在猶豫,等下個月稿費下來再決定要不要買。不過也很難說,請
友人幫我買的PARDA 包包不知道是不是讓我有多餘的閒錢治裝?

逛完後,到了老爹那兒,結果冷氣壞掉!不過,終於又去逛了公司,結果看
到一位姥姥的人物在教導四十歲左右的阿姨們跳舞﹝我搞不清楚是豐年祭的舞蹈
還是土風舞﹞,那姥姥屁股肚子都很大,但扭起來真的是ㄅㄦ棒,我看了一直笑
。公司沒什麼人,就像B 君跟我說的一樣,或許是因為整修吧,我兩曾經無聊地
隨意猜著!同行的馬可說:「有人脫光在打槍耶!」但是我沒看到﹝太暗了。﹞
好可惜,很好奇那位裸著的男孩身材究竟如何?其實發現的馬可先生也因為太暗
加上那男孩窩在樹叢裡,他只隱約看到脫光衣服打槍,卻也沒看清楚身材如何。
我暗笑著:「嘿,你也沒賺到什麼!」

回到店裡依舊悶熱,老爹決定關門不做生意。和馬可兩個人週末夜都不想太
早回家,決定跑去囍宴玩。才進門口就發現二樓很熱鬧,聊了一下,星爺笑著問
:「你又變瘦了!」我客氣的說:「還好啦!」其實心裡暗爽著!

前腳才踏上二樓,竟然後腳跟上了許久不見的前年的白色情人節主角,就坐
在我旁邊的桌子,和他打了聲招呼,他熱情的伸出手,依舊是柔柔的語調:「你
最近好嗎?」我害怕與他握手可能又造成他的困擾﹝雖然他獨自一個人。﹞,所
以微頇示意。後來覺得似乎沒有禮貌,就跑到他位置旁邊聊了起來,我覺得他變
的不一樣,有點落寞、蒼老的感覺。他說著:「工作累啊!」大部分兩人很沉默
,還真不知道能聊什麼,畢竟對他一點都不了解!我藉故回去自己的位置上,隔
了一分鐘,他拍了我的肩膀:「拜拜,我先走了!」我伸出左手,搖了搖:「再
見!」他落寞的下樓,很孤寂的感覺!我想起他另一位友人的談話:「你假如不
變瘦的話,那麼他或許會喜歡你!」我堅定的搖搖頭說:「我沒有必要為了一棵
樹木放棄整座森林!」更何況當時肥胖的我只能等待著被選擇,而現在一點都不
同,我有權利去做選擇!就如同光說的:「假如不是一路看著你改變,我可能會
認不出你,現在的你和以前差好多,行情不錯唷。」姑且不論這些是真是假,然
而真的有很大不同,至少現在認識蠻多主動要認識我的朋友。

然而我不得不承認我變的有點壞,明明有BF了,卻還是繼續去認識其他人,
並且跟那些人玩起曖昧遊戲。例如在即時通上一位叫我老公的網友總是叫我視訊
露臉時他褪下了全身衣物,開始打手槍給我看。在結束後說著:「你好可愛。」

那麼我也注意到了,隔壁桌的另一位男孩,藉故跑來我這桌聊天,他和另一
位男孩聊著聊著,他的眼神刻意的打量著我。那麼星爺請我一瓶ICE ,灌著我喝
啤酒時,留下我、他、和那位男孩時,當我起身喊醉要離開時,那位男孩眼中閃
著異樣、星爺又壓我回位置時,心裡盤算著什麼?我不得而知,然而我只知道和
以前都不一樣!

從前我沒本錢玩,連讓人玩的機會都沒有,現在我可以去操控要不要去玩這
些遊戲。是啊,這點和過去就非常不同!

用「玩」這樣的字眼,我可以明顯知道自己很不認真,或許也不打算認真。
那麼過去的堅持就好像是為過去那不堪的自己找藉口!其實是沒人要,而不是我
有自己的堅持,好吧,我承認自己很賤,你可以指責我是賤屄、騷貨‧‧‧任河
難聽的形容詞都可以加諸於我身上,然而那又如何?

這世界不也是這樣在玩著,改邪歸正,笑話;想定下來,玩膩了吧;對我而
言遊戲現在才準備開始。

好不容易小子我現在才有本錢,當然要大玩特玩一翻,反正玩夠了揮霍完了
青春,我在學前人坐在吧台的高腳椅,虛執著高腳杯晃著晃著:「該定下來了,
過去真是荒唐!」他馬的真賤,用力的揮霍過往青春才有資格說要定下來,不然
一切都是屁,沒在紅塵中打滾一翻,沒有讓自己的生命史上紀錄下荒唐的字眼,
還真是枉走一遭!


--
不穿藍白拖鞋、不嚼檳榔、不刁根煙耍狠的單眼皮性感胸毛小台客流氓。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fing/

台長: 巧克力幕斯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