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9:50:59|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ch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朱的喜宴



這次的夢不一樣了,第一人稱(聽說有某種意義),
片斷的記得我在醫院裡很害怕,每天都來醫院卻不知道來了要幹嘛,
最後某一次的治療醫生交了一個東西到我手上,小小的,圓圓的有針刺,但用方形的盒子裝起來,
我把他握在手上,然後接著接受了這次的麻醉,
漸漸的我感覺全身酥麻直達頭頂,也痲痹了意識,

但不同的是,這次我看得見我閉著眼睛卻可以看見眼皮外的東西,是觸覺和記憶。
我被痲痹了。這次我看得見自己正在做什麼。


這次的夢有希望

夢裡的我看得見湛藍的海底礁岩如小琉球,一層黑色的濃霧如石油遮蔽了你們的雙眼,你們看不到我看得到,因為我曾經睥見過,經過礁岩斷崖,我護著你們協助你們和我一同走過,我柔軟的身段保護我不致失去平衡而墜落,我牽著你們作為你們的護欄,當你們失去平衡快倒下的時候,我護著你們。

--
我知道再幾個小時之後我可能就不會這樣充滿希望的體悟現實世界的人事物,
但是我還是想把這份希望保存下來。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也許。

也許巧合真的是故意的,
夢裡的情境似曾相識,
當初在松德接受治療的時候,有幾天的記憶是完全空白的,直到我的家人逼不得已讓我自己選擇麻醉,開始住院那天,
記憶中......真的想不起來,我只記得後來在醫院的時光,
然後糊裡糊塗的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搞懂我是怎麼生病的,
也不懂醫生口中的急性躁症是怎麼發生的,
一切都很不明朗,
我的腦袋似乎刻意保留了這一段回憶,直到我能保護自己那天,我的腦袋會繼續保護我。

我的身體會保護我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
書展,
我好像曾經有過一樣的行程,
今天我要去書展的最後一天了,希望不要太累,希望不會亂買東西,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能隨時警惕我,希望我有復原的那天。

早安 2/6 農歷初十五。

---
騎完腳踏車真是全身酸痛,身體好不自在,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by猴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日記-神奇漢堡王包廂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fin
就像我們對小時候的記憶沒印象一樣,存在但似乎空白。並不一定要有記憶才是有意義。也許是因為當時大腦太過活躍,資料過載,依我們目前能力無法讀取罷了。就像baby的大腦是如何學會理解,如何學會說話和溝通是一樣地神奇,那個時期大腦所處理的資料不是現在的我們能夠回想起來的,就當是神送給我們的禮物吧~祝 好夢~ :-)
2012-02-08 01:03:48
Thank you, I am thinking... Maybe I need "a bigger CPU" or "a batter Thinking" ....


這讓我突然想去光華商場晃晃... ~.~
2012-02-09 05:3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