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6:03:0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躊躇不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帆船、風車、港口。




的確,
身體越來越差,(真不好意思提當年勇,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這是藉口嗎?
是,
又不是,
這是事實,有勇氣面對嗎?
沒有,
又不得不有,

想做就去做,想試就去試,
我常常說別人,
其實最想對自己說,
好一個自打嘴巴,自相矛盾,
可笑!

可笑!

不管後果嗎?
不可能,
一定會擔心,
但擔心又有什麼用,

我依舊無法向前邁進,

讓我聯想到仙劍那隻沈思鬼,把自己困在原地好幾百年,
只因為不知道該先踏出右腳好呢,還是先踏出左腳?

就好像現在的我。
沒用又沒膽。


---
還有,
這版面我好不習慣啊,
還我舊版面啊啊啊啊啊啊!
勉強用現在這個將就將就,而且,為什麼字要有這麼多顏色害人眼花撩亂呢?


by猴

台長: 津寶+猴毛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給津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you.
此分類上一篇:耶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